2006-11-01 03:10:04『悲傷的宅女』

一個人 一隻貓 想起你

煙癮 不好的習慣
很可笑的 我染上了

在一個人 和 一隻貓的夜晚

我想起了親愛的你

常常在想我們之間
的過去 那些美好的時光
現在穩定的感情
和不可預知的未來

似乎很甜蜜也很幸福

我很愛你 你也很愛我

但如果有天我們分開
那我會變成怎樣?
我會哭
而淚會永無止境的流
我會很傷心
因為我身邊少了一個溫柔的你

失去很痛
但無可厚非
我們還是會走到那一天

不敢多想的終點
讓我不時的在做心理準備

不分開?
或許很難
既然相愛為什麼要分離?
感情總是如此

我懂得珍惜
但是還是害怕失去
因為我的腦海裡都佔滿了有你的回憶

我愛你 我想要在這個夜裡有你陪伴
至少在這一秒 這一刻 睡夢中 會是永久

你的溫柔 你的關心 你的體貼 你的愛
我會好好記在心中
很抱歉沒能相同的回報

愛你還是不變
我們不要分開好嗎?
真想有個魔法可以把我們僅僅拴住
希望老天賜給我們能包容兩個心的雙手
手牽著手不會放開

在一起365天又8天

10/23日 是我們的一週年
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秘密...

上一篇:我要 展翅高飛

下一篇: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