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2:50:47『悲傷的宅女』

我要 展翅高飛

時間威脅著我
但是為了可以展翅高飛
這點苦算什麼
受到肯定而追求完美
不能失敗的心態讓我感到壓迫
好勝? 或許吧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 為自己而努力 不管辛不辛苦

即使開始一點也不美好
經過一點也不順暢
我也要一個完美的結束

我要在跑到終點的那剎
開心呼喊我的成功
我要飛往我追求的世界
我要自己的生活
我追尋成就感 滿足我生活上的不足

我高傲 因為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飛吧 孩子 我對自己這樣說
不管多困難 多艱辛 多難受
沒有別人的早出晚歸
就要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

學會謙虛 與虛心受教

換個方向 換個角度
其實面對事情就會不一樣
我要讓家人為我而感到驕傲
我要讓自己相信我做得到

罪惡感的發散 讓我想到我不該在懶散

為了榮耀 為了自己

從明天醒來的那時

我要更加倍的努力


天空很藍 太陽耀眼 新的心情 新的開始 新的未來 新的世界
我為的是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