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48:22ღ傻傻遇到愛〃錡*

*虎頭碑*



昨天瓜打電話給我說要去虎頭碑玩@@

說是ㄚ蘇約的..

好好好okokok

結果呢?

一早9點起床!!

瓜瓜 挖我起床…

於是…我整理了一下…

大概10點半的時候…

瓜 說要去 安哥 家集合!

我就想…不是要去虎頭碑ㄇ?

為啥要再 安哥家集合? 澇遠路ㄇ?

之後 我跟瓜 就衝去安哥家= =

然後 蘇仔跑過來問說 虎頭碑 往哪?

這時有點感到被耍的感覺…

為啥不再瓜家等或再我家或是欣豐家啊?

還比較近阿= =…

全部像瘋子一樣低衝向新化!!

天氣冷到快讓人往生的fu…

6台噗噗…

成員: 我、瓜瓜、安哥、欣豐、朱朱
、蘇仔、ㄚ猴、拉達。還有一位是蘇仔ㄟ朋友。

之後一路上一直衝向虎頭碑。

到了虎頭碑。

竟然售票一人80元…加機車20元。

(感到一股被挖錢的感覺…)

然後大家就進去9個人…八百多塊= =

然後本來要去坐用腳踩的船。

結果…一條船200元…(不知道有沒又限時間)

想想算了…不坐了!太貴了!

然後我們就騎著機車在虎頭碑裡面晃晃晃。

還騎機車過橋= =+

(好可怕=口=")

之後又說要去騎吊橋- -||  ))))汗

好想吊橋前面有檔的…不然吼= ="

ㄚ蘇一定會衝過去= =…

然後我們肚子餓了!

那邊的旅館…

賣東西吃ㄉ…

好像在虎人似ㄉ…

東西一點點就賣1500元?

ˊ0ˋ" 搶人啊?

吃飽之後

沒多久 我們要往回騎了!

結果我跟瓜差點撞近水溝=口=||

差點嚇死我了… (瓜,要下要看路= =||別看我。)

到出口了!

蘇仔就說"我們用臨時外出好ㄌ!?

這樣子想到就可以回來哩!

然後大家就左手手背上就各蓋一個印!!

然後就跑去九層林玩!

有可怕的山路= =||

然後大家就停在九層林的後門。

就光明正大的走進去ˋ.ˊ

然後 走沒多久…

蘇仔就說 累了!

之後大家就走回頭路!

然後蘇仔沒吃藥在那邊大喊大家的名子= =||

安哥就說 小心山裡的 魔形仔 跟我們回家@@a

(沒錯沒錯ˇˇ)

之後 當他喊到我ㄉ名子ㄉ時候= =

換我回喊= =+

蘇~~~毓~~~翔~~~ ))吶喊

拉達也在那邊喊~

瓜也是=ˇ=

爬帶爬帶= =+

好像別人的小孩都死不完的樣子= =

ㄚ猴就說 不錯阿!都去死一死 - -

然後出來了!

大家就衝往台南=口=

到了崑山高級中學(我們學校)

之後

大家就解散哩!ˇ0ˇ

然後我就跟瓜回家@@"

路上還順便買了飲料和爆米花!

今天就這樣子ㄉ過了~~~~ˊˇˋ
















結束ˇ0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