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5:51:41ღ傻傻遇到愛〃錡*

*第一次去調解委員會…*


1點半的時候去到了調解委員會..

沒多久!!

對方也到了!!

可是那個婦人本人沒到!!

還說什麼還在調養???

29年次!? 還在工作!?還臨時工勒!! = = ..

開始講的時候就說要什麼什麼錢的!!

上次在電話裡面講什麼?

要我們賠償105萬???

人是死沒???

住院2個月需要105萬ㄇ???

只會裝死!!

還說有打電話來關心??

明明就是在關心錢而已!!

保險金是八!!

害我今天還請假去那邊聽你們廢話!!

講了那麼久!!

都3點半了!!

早知道我就帶一杯飲料過去了= =+

渴死了..= =+

之後又沒和解!~~~~

大家講不合!!

因為對方要求的太高了!!

你可以告小良 過失傷人阿!!

小良也可以告你蓄意傷人阿!!

我也可以提出告訴 告你也過失傷人阿!!

看誰的損失重押???

105萬??? 你去搶會比較快= =..

今天沒有和解成功~

所以下禮拜五同一時間還要過去!!

真的是吼!!

也要叫你們賠我的學費ˋˊ

我都不用讀書喔?

不要害我跟不上進度勒!!

上一篇:*虎頭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