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8:40:45采 E.

本來是墾丁遊記 VIII

隔天早上 我醒來有一種 我在哪阿?

的感覺...看到珮靜在旁邊 很怕她張開眼說

昨晚...我們都喝醉了>///<

當然這種混亂的思想沒持續多久

我就回想起這是他家~我跟他都看電視看到睡著

(看電視看到給電視看)

恢復正常後 我就覺得 肚子餓了...

剛好我醒來也算是午餐時間

珮靜的老爸就去買好吃的便當給我們吃啦

便當是排骨便當...料好實在 真是讚阿!!

吃完之後~出前往彰化

去惠棋師家吧!!

到彰化的時候晚了

我跟惠祺師直接去吃晚餐

是一間很棒的店 很特別

從入口處就有圍著護城河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進到裡面後 到處都有鳥

有鸚鵡 巴哥 以及不少我說不出名字的鳥

可惜是都被綁著 關著 讓我心情低了一些...

內部的庭園造景有水池 孤島 錦鯉

帶點東方氣息的PUB 有點衝突 有點合諧

在這間店裡我感到放鬆

老師招呼我後 也聊聊近況

仔細一看 老師真的老了 雖然是不多

和多年前的樣子是差了一些

有一點奇怪 說不上來的感覺流過心頭

我9歲就認識他

而現在我多了10歲

什麼都變了 我一樣在她面前

多了什麼 少了什麼

沒能去說出 但是又清楚感受到

說起來殘忍 在跟他聊天時

我一直有一個衝動 說:我不是李采芬 你不是黃惠祺

我們都不是當年的我們 我們現在應該是陌生人


更甚 我可怕的了解到

”殺了他 這一切就不會有改變 讓一切靜止在美最好的一刻”

這句算是殺人犯的名言 是怎麼樣的想法...

反正只是突然想到~

別太介意

回到主題 我們聊著聊著

飯就送上來了

是墨魚飯阿...讓我小傻眼

我還以為...我點墨魚麵說......

吃起來味道是不差啦

但在吃之前要先克服心理障礙

畢竟平常吃的飯是白的

吃起來還真是有些怪

也不知不覺吃完飯了

回到老師家~看到許久不見的乃勻&小寶弟

陪他們玩了一下象棋

他們就去睡了

我進到客房 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上一次睡在這個房間 多久了

是小學畢業的那年暑假

7年前 我也待在這個房間

那時 在身邊還有國小的好朋友

7年後 很多事都被推的好遠




















想著想著 想過去 想未來 想現在 就睡了

再醒來時 是清晨5:30師丈載我到統聯等車處

回到台北

回到土城

回到我家

回到床上

又睡了一下 這個旅途很長

想的太多 玩的太多 所以我回到了家

先睡一下吧!!

(完)

-------------------------------------------------------------------------------------------


本篇拖了半年之久

算是完工了

諸多抱怨顯示本站長真的很懶

反正就是這麼慢嫌的話不要看= =

柚子查理 2007-06-09 15:57:19

這樣你就會上社會版的頭條版面了

版主回應
只是想到啦... 2007-06-09 1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