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7:42:11采 E.

本來是墾丁遊記 VII

到火車站後我買了些食物 等昂貴的公車

珮靜跟我說 有很大的家樂福夜市

超期待的 畢竟我好久沒有逛大型夜市了

搭了公車 下了公車

來到傳說中珮靜的家...

果然有黑點...(犬名)

她果然凶惡 不過~當然是被我馴服啦!!

(其實是他還蠻乖的啦ˊˋ)

東西拿去樓上放的時候

看到珮靜的房間 有一股衝動:珮靜 你要不要整理房間阿?

實在是...讓我手癢的ㄧ個房間阿!!

不過他說不要...所以我就作罷了

後來我們就出外覓食了~

是俗又大碗的蚵仔麵線&蚵仔煎喔!!(通通不加蚵仔)
在回程的時候

變成我騎機車

我的技術不好

我是典型 會飆不會騎的人

珮靜被我載的驚險 我想 她這輩子 如果沒意外

怕是不會再搭我的車了

其實也沒多差

就只是騎車 騎到戴在頭上的安全帽飛出去而以阿ˊˋ

看到這 有興趣的人可以還跟我報名

帶著你的命 還有你的膽識 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感受

請撥093232**** 如有忙線請稍後在撥
(因為珮靜家沒拍照 就以墾丁照貼上啦 請見諒)


在很刺激的飛車下~回到珮靜家

喀掉晚餐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家樂福夜市啦!!

夜市真的很的還蠻熱鬧的

我們買了燒烤 雞爪凍 蕃薯餅 飲料

還有一攤在賣貼紙 我看很久~”~(可是好貴阿)

很多好吃的東西~我還看了些耳環銀飾

要是可以常逛到就好了!!

逛完後就回去珮靜家了!!

我們在躺在床上看五月天上康熙

總之還蠻悠閒的就睡了

睡前剛好收到惠祺師的來電

忘了過程 記得結論是...去彰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