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54:10櫻瑜

佐櫻 唯一 《紫魚姊指定》

指定者:若漾紫魚
題目:唯一 (哈,這是紫魚第一次在指定裡填下題目呢!)
配對:佐櫻
風格:先悲後喜的話是……喜!
文體:火影時代
要對我說的話:小瑜呀!請原諒紫魚的短期記憶嘎--ˋ(>_<)ˊ







※外加了一點微祭櫻,但主要還是佐櫻。









「鳴人!我去叫祭你就先和卡卡西老師去集合地點吧!」

「嗯!你們要快點唷!」金髮少年拉開了笑臉,望著緋髮少女說道。

「好啦!等等見囉!掰掰!」









「祭!祭!出任務囉!」

「咦?人不在嗎?」看了看祭他家的窗口,踏在屋頂上的櫻小聲的說道。


「怎麼?找我呀?!」

剎然耳旁竄出了一陣低沉的聲音使得櫻嚇了一跳,一不小心,腳一踩空…


「啊!」


「哎!小心!」眼看櫻即將摔落祭下意識的就將櫻往懷中一攬…

「謝…謝。」看著祭俊秀的面孔,櫻的臉旁也悄悄的染上一陣紅暈。

「櫻…妳…好重…」望了望懷中的人兒,為了掩飾臉上的淡淡緋紅及心中的漾起的陣陣波動,祭出口道。


「你、你、你找死阿!」聽見了祭所說的話,櫻生氣的伸手推開了他。

「欸!我說的是事實耶!妳還恩將仇報!不懂得感激我救妳就算了,還想用妳那恐怖的怪力攻擊我!這種恰女人最好是會有人喜歡!」祭說著一邊同時躲開櫻向他揍來的拳頭。

「哼!走啦!出任務了,在不走等等又要被鳴人罵了,今天就姑且饒你一馬!」瞪了祭一眼,櫻轉身朝集合地點出發了。


望了望櫻離開的背影,祭輕輕的搖了搖頭,隨即又跟上櫻的腳步。










「祭…是吧!」冷冽的眸子勾起了一絲絲的起伏,伴隨著深藍色的身影,男子的瞳孔中起了異動,浮現了豔紅及三個黑勾玉,是宇智波一族才特別擁有的血輪眼……












「其實,這次的任務也沒什麼,只不過就是去波之國探查最近的狀況罷了,主要是要讓你們在修鍊中能稍微休息一下,任務結束後有一個禮拜的假期可以讓你們輕鬆一下,所以不必太拘束,但也不可把忍者的紀律忘掉!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出發吧!」看見祭和小櫻已到,卡卡西一邊看著他的〝專屬小書〞一邊開口說著。

「好!」


「哇!原來那麼輕鬆呀!任務結束後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真是太棒了!!對了!小櫻,任務結束後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玩吧!增進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嘛!」出發後不久,鳴人便向小櫻說道。

「鳴人…我看你是只想要跟我約會吧?!要去你自己去我才不要去哩!」

「哪有!我是真心的想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耶!一起去嘛!」

「結束任務後再說吧!」

「好吧!」





「佐助~你在這裡幹嘛啊?」

「別碰我!」瞳孔迅速的轉回墨黑色,冷冷的看著身旁摟著他的手的女子。

「哀唷!那麼凶幹麻?不碰就不碰嘛!」放開了手,女子嗲聲嗲氣的對佐助抱怨著。

「香燐,跟大蛇丸說我今天不回去!」語畢,佐助便利用瞬間術離開了。










「天色不早了!就在這紮營吧!鳴人、小櫻、祭,搭好帳篷後就去抓魚來吃吧!前面竹林左轉有溪流!」看著橘紅色的夕陽,卡卡西道。

「嗯!」



不久三人便將帳篷搭好準備好袋子去抓魚了…


「嘩!」


「可惡的鳴人!你在潑我水你試試看!」


「欸!你們也幫幫忙好不好,我們是來抓魚不是來嚇魚的耶!魚都嚇跑了,你晚餐就別吃了!而且水底又滑,等等跌倒了,我可是不會救〝妳〞的喔!」祭說到最後一句,笑著望了望櫻。

「我才沒那麼笨哩!而且就算跌倒了我也不給你救!」櫻說著向祭吐了吐舌。

「嘿!又一隻魚啦!既然我抓好了!我就先回去生火囉!」鳴人說完提起裝魚的袋子,快步的走回營地生火去了。


「櫻,走了吧!在不走,天要黑了!」看著天空被染上淡淡的紫色,祭出口道。

「嗯!」語畢,櫻尾隨在祭的背後,一步步的避開水中濕滑的石頭。


不料,腳一滑,身子向後一倒,眼看就要跌下去時,祭回頭拉住了她…


「櫻…妳…好美…」望著她,精緻的五官,配上姣好的面容,當紫霞灑在她的臉上時,他—看傻了,不可否認的,櫻真的很美…



「沙沙」


突然,竹林裡傳來的樹葉摩擦的聲音,兩人頓時驚了一下…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扶著小櫻站好後祭輕輕的出口說道。

「沒、沒關係的。」露出了一個僵硬的笑容,櫻慌忙的拿起放在溪邊的袋子,倉皇的跑回去了。



「呵,驚訝是嗎?」使祭回過神的是一陣冷笑及毫無溫度的聲音。

「你、你是誰?」不可能!怎麼我都沒察覺到他的出現?!

「沒必要跟你說,我只是想告訴你…離她遠一點!」隨著語音落下的句點,手裡劍快速的朝祭射來。

「不…不可能!你!你到底是誰?!」明明閃過了!望著肩上不斷冒出鮮紅的血的傷口,祭心中掠起了一股涼意。

「哼!你太小看…血繼限界的力量了吧!」



「祭!祭!你在幹麻?!」鳴人的聲音從營地傳了過來,聽見了鳴人的聲音,身影微微的顫抖一下後便消失了。

「別走!」按著肩上的傷口,祭朝著消失的人影吼道。

「祭!祭…你、你怎麼了?!怎麼肩膀流了那麼多的血?!」望見祭肩膀上一大片的豔紅,鳴人眼神中透露著滿是驚訝。

「沒事…剛剛不小心弄到罷了!」回首,看了看鳴人祭露出了微笑道。

「沒事就好!看你血流那麼多,等等請小櫻幫你包紮包紮吧!順便治療呀!」看見了祭露出的微笑,鳴人放心的開口說著。

「不、不麻煩她了,我自己隨便找塊布包紮便可了!而且我的傷口也沒有很嚴重。」想起了櫻剛剛露出的驚慌神情,祭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哦!是麼,那好吧!魚已經烤好了,快來吃吧!」

「恩。」










儘管祭已將傷口處理過,但由於出血量非常的多,吃飯時,肩膀上的斑駁血跡顯而可見,身為醫療忍者的櫻,一眼便看出他有傷口,但為了避免和他的尷尬,她也選擇已沉默代替……

「啊!吃的好飽喲!」鳴人說著拍了拍微微隆起的腹部,滿足的看著吃完的東西。

「呵!看你們三個都累了,我今天就先幫你們收吧!你們可以先去睡覺了!」櫻對著鳴人笑了笑,手一邊收著盤子道。


「那就麻煩妳囉!」

「謝謝妳啦!小櫻!」





收起了盤子,櫻踏著輕巧的步伐往溪邊走去,看著溪裡自己的倒影,又想起今天祭救自己的事情,她迷茫了…我喜歡祭嗎?是因為對佐助的感覺淡了嗎?還是…還是我始終都是喜歡著佐助呢?


祭肩膀上的那道特殊的傷痕…爲什麼會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彷彿…在哪看過……




放下了手中的盤子,櫻用手撥了撥這幾年來已經留長的緋髮,背柢著溪邊的石頭,緩緩的閉上了羽睫,腦中不停的思考著…




遠方的身影,悄悄的靠近了她,身手之輕巧,連她都沒發現…


「櫻…」輕輕的輕輕的他道出了她的名,多久了…已經多久沒見過她了,已經多久沒喊過她的名字了,仔細一看,她變的更美了,原有的一絲稚氣到現在已轉化為成熟的韻味,她…成長了不少了吧?她…還喜歡他嗎?……還是她現在已經找到她的幸福了……那個叫祭的男生?


「佐…助…」張開了翠綠的碧眸,循著聲音的來源,她見到的是一張就算想忘也忘不了的俊秀臉龐,佐助,多久了…我們多久沒見過面了…幾年來,你變的更帥了,你變的更有男子氣概了,但你是否…會想第七小組呢?…是否…會想木葉呢?…是否…是否…會想…我呢?…還是…你依舊是…討厭我的……

「我…」看著她,突然,他不知道要說什麼,這幾年來,明明有很多話想對她說,但是爲什麼…說不出口?

「祭的傷…是你用的吧?爲什麼…你…要這樣做?」這一瞬間,她想起來了,那道特殊的傷痕,是只有他才會弄的…是他……佐助…

「妳爲什麼…就只在乎他?妳…是不是喜歡他…?」聽見了櫻所說的話,佐助心裡莫名的感到生氣,無法控制的憤怒…宣瀉而出……

「我、我們只是夥伴。」聽見了佐助所說的話,櫻別開了視線,道。

「夥伴?!連我看見他抱著妳也是夥伴的行為嗎?看見他深情款款的看著妳也是夥伴的行為嗎?!」望見櫻別開了她的視線,佐助心裡更為憤怒,緊抓住她那纖細的手,怒視著櫻。

「你、你怎麼會知道?!」詫異的別回視線,卻對上了佐助他深邃的黑瞳,櫻慌亂的望向別的地方。

「怎麼?!知道我看見這件事很訝異?還是妳…心虛了?!那妳說的喜歡,妳說的愛,原來那麼容易就可以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呀!」他是生氣了,而且是氣極了!黑瞳緊緊勾著翠綠的眸子,道。


「啪!」


「宇智波佐助!你太過分了吧!你知不知道這幾年來我過的一點都不好!為什麼要說謝謝?!為什麼不帶我走?!為什麼要放我孤單一個人?!你這個大渾蛋!你就這麼一走了之,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帶給我多大的傷害!!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依舊是愛著你呀……」聽見了他所說的話,他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說著說著她卻哭了,淚水一滴滴的從眼眶裡流出,顫抖著身子,她不斷伸手抹去臉上的淚,她不願他看到這樣懦弱的她,她不願顯示出她的脆弱,至少在他面前…她必須堅強…不是嗎?

「櫻…對不起…」看見她在自己面前崩潰,看見她痛苦,看見她的眼淚,他只有一個想法,不想讓她傷心,不想見她痛苦,第一次,他擁住了她,突然佐助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驚訝,但他卻不想放開她,甚至心中的想法是想跟櫻這樣永遠在一起,頓時,他明白了,他早已,早已有了一個非守護不可的人,那就是她——櫻。

「佐助…不要在離開了好不好?」緊緊擁著他,櫻道出了這句話。

「櫻…我…」望著懷中的人兒,他真的好想好想就這樣持續的待在她身邊保護她,守護著她,不讓她在受到傷害,但是他還要報仇,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報仇是唯一及須完成的事,而櫻的要求,他知道是不可能的……

「佐助,我知道我不漂亮,我不溫柔,我不體貼,我沒氣質,又粗魯又笨拙,你不可能喜歡我的,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是討厭我的,但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就把這個要求當作是一個夥伴的要求?好麼?」明知道他是不可能答應的,但她仍然很固執,就像是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了,但卻執意想聽到對方親口說出來讓自己痛心難過才肯罷休,她是固執的想試試那一絲微弱的希望……


「櫻,相信自己好嗎?不管妳認為自己多麼的不完美,但是,妳,在我的心中是個唯一,無人能替代的唯一,其實我…不討厭妳,我一直都是喜歡妳的,但我還要報仇……」說到這兒,佐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輕輕的往櫻白皙的頸子敲下一記手刀,再次的,她毫無防備的倒在他的胸懷,看著她精緻的臉蛋上眼角殘餘的淚珠,佐助輕輕地將它拭去,也巧巧的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是該離開了,回首,望了望倒在石上的她,他的心中佔滿了不捨,下一次…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也不知道是敵是友吶……


「出來吧!替我好好的照顧她!」語音剛落身影迅速的消失,祭緩緩的從竹林裡走了出來,的確,他是從頭看到尾,也同時在他們的對話中找到了他所要的答案,沒機會了…是吧?他苦笑著,將櫻抱回帳篷後,天——開始泛白了。













這次的任務是很成功,當四人回到木葉時,鳴人、小櫻和祭都有了新的打算,這次的任務期間他們確實想了很多,相信這個新的打算會對他們的未來開創出新的人生。














吶…佐助


你知道嗎?


現在…大家都過的很好唷!


鳴人呀!他成功的當上了火影,也終於和雛田修成正果了!


祭呢,他現在和井野在一起,兩個人過的非常幸福唷!


寧次他當上了暗部隊長,也成功的跟天天告白了!


而鹿丸,他現在和手鞠過的也很快樂。


小李則是決定和阿凱老師一起去環遊世界,增廣見聞。














而我…


還是依然在等你喔!



未來…還很長,不是麼?



我會等著你




等著你哪一天





會站在木葉大門前





微笑著對我說




「櫻,我回來了!」




不管還要等多少的時間




我相信那一天呀!一定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午後三點的陽光






靜靜的灑在木葉大門前………











《全文完》











櫻瑜之廢言

還是發了這篇了,因為臨時想到情節,所以就趕緊打完啦~(灑小花)最後佐助和櫻怎麼樣留了個空間請大大們自己想吧~如果我有想到或許是發個番外篇吧!

另外就是…這篇的結局感覺有點敷衍的感覺,但也不能怪我啦~人家也想不到更好的結局了……


總之還是希望紫魚姊和其他的大大們會喜歡呀~


最後由於停文,所以請想看白色鋼琴的大大們不要太期待,因為上國中真的很忙……又快要月考了,所以除了指定文有想到會發的除外其他因該都暫停了,見諒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雪大人 2009-07-06 16:39:33

好好看耶!~大大好厲害!~>////<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小雪的鼓勵!小雪如果努力相信也會比我更厲害唷! 2009-07-27 13:09:17
若漾紫魚 2009-01-08 14:11:59

對不起!!紫魚食言了!!!Q0Q
明明說了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會來看的,結果現在才來……Orz

小瑜的文筆有進步了呢!只是沒想到最後櫻還是要繼續等佐助……唉呀呀,真是個可憐的女孩~(遭踹
嘛,算了,只要不是跟佐助以外的人在一起就好了ˇ

版主回應
沒關係!紫魚姊有來就好!

文筆有進步?真的嗎?!感謝姊姊的鼓勵!!呵呵!是呀!好可憐~(櫻:明明就你故意的!)是呀是呀!最重要是別和佐助以外的人在一起!
2009-07-27 13:08:36
@幽〃娜≠ 2008-12-13 13:46:24

小小瑜^0^
好久不見捏!
近來好嗎0.0
妳出的文好好看
期待新文喲0.0
((陶醉中~~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好久不見囉!很想幽娜姊的說!(幽:三八!)
是幽娜姊不嫌棄!謝謝姊姊的肯定和鼓勵!我會繼續加油~
2009-07-27 13: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