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5:22:46櫻瑜

笨蛋與白痴 幻戀姊指定 一

 
 

 

指定者:幻戀姊

題目:笨蛋與白癡
配對:當然是佐櫻辣>ˊˊ

風格:惡搞+小H
文體:我愛木葉!!!
要對我說的話:就交給櫻瑜寶貝辣>ˊˊ<【抱】

 

 

姊姊呀...原諒我,小h可能就不行了,但惡搞我一定做到滴!

 

 

 

 

 

 

 

 

 

 

 

 

 

 

 

 

 

 

 

 

 

他宇智波佐助從來沒有遇過那麼詭異的事情!到了現在他仍然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但是望著身旁熟睡的〝天使〞女孩,播放中的電影,手機後頭空空的電池座,及手上銬著的『愛的小指環』卻逼的他不得不相信這不知道孽緣還是奇緣的緣分……

 

「笨蛋!」記得當時自己走在路上時正罵著自己不敢跟喜歡的人表白的時候,下一秒卻聽見了……

「白痴!」

「罵我做啥?!」

 

哇哩勒!我罵的很小聲捏!這樣也聽的見?

「這位小姐…」可正當我要解釋時她卻豪不留情打斷了我…

「怎樣?!想道歉了是不是?不要以為你長的帥就了不起唷!告訴你,我男朋友比你帥100倍!但是如果你是真的有心想道歉,我也不是不能原諒你啦!就罰你請我看電影加吃晚餐吧!嗯!就這麼決定囉!」

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哼哼!老子我跟你槓上了。

她一邊說著一邊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戒指!不過…形狀很畸形就是了,像是兩個戒指黏在一起那樣,然、然後就在我的傻眼注視下我們兩個的的手指就這樣,被銬住了,就這樣…拜託!不行不行!晚上我還要請井野吃飯順便進行我的告白行動捏!怎麼可以就這樣被這個,呃…妖怪拉走了呢?!再說她男朋友帥不帥到底關我啥事阿?

「呃…小姐…啊!」我話還沒說完,突然從天而降來了一個…特別的禮物…

「叫我小櫻,不要小姐小姐的一直叫,不然你就會有厄運發生唷!」她回頭笑笑的看著我,一邊幫我拿掉了掉在頭上的…盆栽…

「幹麻一直看?我知道我很帥啦!」盆栽拿掉後她就一直看著我,當然我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啦!

「白痴噢!我在等你介紹自己。」她說著隨即漾開了一個微笑。

「佐助。」

這時我才發現,她其實長得還蠻漂亮的,彎彎的柳眉,嫣紅的嘴唇,秀麗的緋髮,白皙的皮膚,更特別的是她的眼睛是碧綠色的,以前在木葉沒印象看過她呀?!

「幹麻一直看著人家?盯的人家好羞呀!」

「羞個屁呀!我只是覺得以前在木葉沒看過妳罷了!」我搖搖頭笑笑著看著她。

「呵呵!當然啦!我可是上天派來拯救你的天使呀!」

「天使?!我看妳是妖怪吧!」這傢伙…

「嘻嘻!走啦!電影要開始了!」

 

就這樣,我被著個自稱為〝天使〞的女孩連續拉著看了三場電影。

 

到了電影院的門口,買完票後,正當我向進去時,她突然拿了我的手機, 一句話也不說,就拔掉了手機後座的電池…

「跟美女看電影要專心唷!」還記得她是這麼說的… 

 

我操。

 

「喂!你確定你要睡?」我一臉不爽的瞪著她,語氣明顯的表明了我的不快。

浪費我的錢呀!心痛……

「噓!妖怪也是要睡覺的。」她將頭靠在我的肩上,蔥指輕輕的壓住嘴唇,道。

「怎麼?妳不是天使?」

她沒回答,只是緩緩的閉上了羽睫,接著盪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啊啊!我還要陪井野吃晚餐!還有我的告白行動!天殺的,該死的妖怪!

 

「哈啾!」

「哦!佐助你在心裡說我壞話吼?」

「蝦米?!在心裡罵妳也知道!」果然是妖怪!

「嘻~這就是妖怪的超能力!不容小覷的唷!」她依舊閉著眼,但嘴角閃著笑意。

這時,仔細看她,我發現…她…笑起來很美,真的…像個…天使……像是個被天神貶入凡間的天使……讓人有種想把她好好呵護在懷中的衝動………天!我…怎麼了?!

 

 

「欸!妳確定妳還要繼續睡?!」已經第三場完了耶…

「啊?沒了喔?!那走吧!」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站起身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走。

哇阿阿阿阿!花的可是我的錢捏!妳竟然連睡三場無所謂的說走?!天!我看你是上天派來亂花我的錢的天使吧…

「喂!依照約定還要請我吃飯喲!」

「知道啦!手機電池可以還我了沒?」我不耐煩的搖了搖手銬。

「喏!給你。」

「喂!我是說我的又不是說妳的!給我妳的有屁用呀!」再說…手機電池的格式也不符合呀!

「哪有!這樣才叫公平好唄!」

公平!公平你個大頭啦!

 

「吶!我們去這家吃吧!」櫻說著細白的蔥指直直的指往我的面前。

 

隨著她手所指的方向,我的視線落在了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妳確定要在這吃?如果我沒看錯,這家應該是蛋糕店吧?」…拜託,晚餐耶,吃蛋糕有沒有搞錯?!

「對呀!反正又不是很餓,走啦!」

「依、依、依低拉……」不要懷疑,我是個標準的英文白癡,但是我現在正在唸英文沒錯,而我所指的英文就是這家店的名字,不太標準就是了…

「Endless love Endless road。」櫻搖了搖頭,一副〝你真嫩〞的表情看著我,隨即唸出了店名。

「呵呵,阿…這…啥意思?」我尷尬的笑了笑,望著她。

「無盡的愛,無盡的路,佐助,你真沒英文常識吶!」

對對對!我是沒英文常識,誰叫我是標準的〝英癡〞啊!也不能怪我啊,這種變態常識,就算是英文老師也不一定知道好唄!

 

走進了蛋糕店中,和緩的音樂播放著,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撲鼻的香味,並不是濃郁到刺鼻,而是淡淡甜甜的香味,別問我香味為什麼會甜,雪白色落地窗簾半掩著窗戶,微橘黃的燈光柔和的灑落下來,給人一種極舒適的感覺,其實想想,我已經好久沒吃蛋糕了,主要是我不喜歡吃甜食,但是現在看到又突然好想吃,真是怪了,不曉得是這家店有魔法還是又受到小櫻妖怪的影響…

「怎麼樣?這家店不錯吧?」

「恩,是不錯啦!看不出來妳那麼有品味。」

她笑著,作勢要打我。

「請問二位需要什麼嗎?」穿著一身雪白制服的女服務生,走過來詢問我們。

「請問剛出爐的是甜點嗎?」櫻問著。

「是的,是剛出爐的蒙布朗,在我們店裡也算小有名氣吧!是師傅的拿手甜點,有別於一般我們吃到的蒙布朗,它的底部是用蛋白餅Meringue所製作,一條條咖啡色的栗子泥內包裹的是奶味十足的鮮奶油,表面再撒些糖粉,像是阿爾卑斯山上的布朗峰飄的細雪 ,第一口吃下去,並沒有太多的意外,甜,又不會太甜,不像一般的法式糕點那麼甜,但是,當鬆鬆的餅皮交織在綿細濃郁的栗子 泥時,才驚喜到前所未有的多層次口感在舌尖激盪著,真的很好吃喔!」女服務生說著還一邊露出了陶醉的神情。

「哇!聽起來好好吃喲!那我要兩份!」

「好的,馬上來。」

 

「喂!妳不怕胖啊?」坐在店裡的椅子上等甜點時我笑笑著問著櫻。

「有什麼好怕的啊!大不了在減肥就好啦!」

 「欸!妳男朋友難道都不會擔心你嗎?」說到這兒,她卻突然低下頭來,好久好久都不說話,此時的氣氛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冷場〞了吧?!

「當我自殺住院時,他沒來看我,當我最寂寞孤單時,他卻毫不留情的離開我…」櫻說著,眼神留露著憤恨,而我,卻瞧見了一道道紅色的疤痕,清清楚楚的暴露在她的手臂上,看起來像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自殘嗎?

「妳…」我嚇的倒抽了一口氣,這妖怪不會也有自虐症吧?!

「小姐,你的甜點,還有水果茶。」就在氣氛正僵的時候,服務生送甜點過來了。

「水果茶?我不記得我有點呀!」櫻像是變了個人般,抬起頭,一臉茫然的問著女服務生。

果然是妖怪…變臉跟翻書一樣快…

「哦!這是老闆請的,慢用吧!」女服務生笑了笑,輕輕的將裝著淡紅微橘色液體的玻璃杯放置我們倆面前,隨後又將剛出爐的蒙布朗置上。

「嗯!好好吃喲!」櫻嚐了一口蒙布朗,隨即露出了一副吃到人間美味的表情,閉上羽睫,好似陶醉在其中。

「的確不錯,而且也沒那麼甜。」我也嚐了一口,濃郁的鮮奶油在嘴裡化開配著鬆脆的餅皮,甜,但卻又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

「嗯!水果茶也好好喝喲!」

 

「小姐對於我們店裡的糕點還喜歡嗎?」一位有著銀髮的中年大叔走了過來,笑笑的問著櫻。

「你是…老闆嗎?」

「恩,叫我卡卡西先生就好了!」銀髮中年大叔笑著介紹自己。

「嗯!那你叫我小櫻就好了,還有呀那個蒙布朗真的超好吃的!水果茶酸酸甜甜的口感也恰到好處!」

「呵呵!那敢問小姐想不想在我們店裡工作呢?」

「嗄?工作!你說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囉!我相信呀每個到這裡來買糕點的人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奇妙的緣分,我也希望他們吃了糕點後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緣分?!呵呵,想到這我跟櫻也是因為奇妙的緣分而認識的啊!

 

「嗯!那當然好囉!」櫻漾著燦爛的微笑答應了卡卡西。

 

吃完〝晚餐〞後,我和櫻出了蛋糕店,到附近的公園閒逛著。

 

「喏!佐助!你的電池。」櫻首先打破了沉默,從口袋裡拿出了被當成人質的手機電池。

「嗯!妳的,還有指銬也要記得打開欸!」我也拿出了他硬塞給我的電池,還不忘提醒她要解開指銬。

「哈哈!指銬,虧你想得出來!不過不行,我還不想解開欸!怎麼辦?」她將鑰匙掛在手指上旋轉著,笑著回答我。

「喂!快給我開啦!」

我一急,伸手過去搶鑰匙,沒想到這小妖怪竟然直接把鑰匙丟向了不明的地方,只見,一到銀色的痕跡劃破了天空。

 

「哇哩勒!妳幹了啥好事啊!」

「嘻嘻!別急啦!跟你說喔,這個指銬還有別的解法!」

「啥鬼解法?!」我一臉狐疑的望著她,最好是會有啦!

「說密語呀!」

「我們要閉上眼睛一起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就會解開囉!」

聽你在講哩,最好是會發生那種事,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但是坳不過應我只好無奈的閉上眼跟著她一起念那蠢密語。

 

「我永遠不會離開妳。」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喀擦!」

真的解開了!見鬼!今年一定犯太歲,改天要去給人家收驚一下。

「欸!我可不可以去住你家呀?」

「不行!」這妖怪怎麼一開口說的話都那麼勁爆呀?!而且男女授受不親這點道理她都不懂嗎?

「拜託啦!只要一晚就好!」

「不行!」

「哀唷!我仇家很多捏,拜託讓我住一晚啦!」

「…」仇家?!

「不說話就代表默認囉!謝啦!」

哪有!我只是…一時詞窮…

「那…妳不怕…我把妳吃了?!」我一邊說著一邊威脅性的逼近她,有了剛剛的經驗我可不想再提到她男朋友了,對了!希望大家都了解〝吃〞是什麼意思,應該也不需要我去多加解釋它所包含的意義吧?絕對不是單單將食物送進嘴巴就對了!

「不怕呀!因為我相信你!」她語道,笑笑著看著我。

我無言了,她那句相信卻始終繁繞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就這樣,十分鐘後,這妖怪暫住入了我家。

 

「吶!佐助!你有沒有女朋友?」

「沒…啊!」哇阿啊!井野!該死的!我竟然忘了!

「拜託快接電話呀!」我著急的拿起手機慌忙的撥出了她的電話。

「喂?」

呼!總算接了!

「井野嗎?我是佐助啦!」

「嗯?」

「今天我不是故意要失約的啦!只不過發生了點意外!」如果遇上一個自稱為天使的妖怪不算意外的話…

「那你怎麼都不接電話?!」

「我…手機沒電啦!」

「喔…」

「井野…妳…生氣了喔?」

「廢話!你失約耶!下次要陪我一天!」

「好啦!一定到!」

「嗯!那掰囉!早點睡!」

「好!妳也是!」

語畢,我掛上了電話,暗自慶幸著井野沒生氣。

 

「還說沒有女朋友!」櫻嘟著嘴,氣股股的瞪著我。

「她不是啦!應該說是〝還〞不是!呵!」奇怪哩!我幹麻要跟妳解釋呀?!

「佐助…跟你說喔,我的生命中要是在有一個空心,那…就沒什麼意義了…」

「哦…快睡啦!」我是真的想睡了,被著妖怪纏了一天,說不累?!才怪!儘管她說話的語氣讓我感受到一股莫名奇妙的悲及不安…

 

 

隔天一早,當我醒來時,櫻已經消失了,不留一點痕跡,好似她重來沒來過似的。

「阿鳥喂!該不會都只是在作夢吧?不過…還真是恐怖的夢…」我一邊碎碎唸著,一邊走向了浴室。

「啊!————死妖怪!這什麼呀?!」

一進浴室照了鏡子後,我才發現我臉上被口紅畫滿了…愛心!!!!靠!昨天的絕對不是夢!

「叮咚!」

正當我洗完臉,門鈴就配合的響了起來。

「哼!死妖怪!我一定會把前帳加舊帳加倍的還給妳的!等著瞧吧!」我忿忿的走去開門,但沒想到打開門後映入我眼簾的竟然是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人!

「井、井野?!」

「怎麼?不歡迎呀?」她笑著看著我。

「不不,請進!」

儘管笑著,但是在打開門那瞬間看見的不是櫻,我心裡竟然泛起了一股令我不明瞭的…失落,這…是為什麼?

 

 

 

 

 

 

 

 

 

 

 

〈櫻:有人說每一個人都會是另一個人的守護天使,守護天使永遠都會默默的待在他身邊,保護他,關心他,給他一個溫暖而沒有傷害的世界,吶…佐助,我想當你永遠的守護天使喲!〉

 

 

 

 

 

 

 

 

 

 

 

 

 

 

櫻瑜之廢言

嘻~又一篇完啦!原本是想一篇完結的,但後來又加了些劇情所以就分了(因為也不確定要幾篇)

在此跟幻戀姊說聲對不起呀!我拖了那麼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蜻蜓 2009-01-25 16:19:55

哈哈~~好久沒來樂ˋ

織夢雪櫻 2009-01-16 23:46:03

= = 這篇是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改編吧!
...幾乎一樣ㄟ.....這樣...好像不太好...

版主回應
阿??愛情兩好三壞?可是...我沒聽過欸= =,不會拔...幾乎一樣,不過,真有那本書呀?!恩...不然我先去跟同學借看看有沒有看看劇情在打算接下來的情結好了!我可不想被誤會的壓~~~ 2009-01-17 01:43:34
北逼、樂葆 2008-12-28 00:54:31

櫻 ..
我很想你欸 `
有空出去玩哦
謝謝你的周董
愛死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