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5:05:33櫻瑜

笨蛋與白痴 幻戀姊指定 二(外加看了絆後的感想)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二--絆





指定者:幻戀姊

題目:笨蛋與白癡
配對:當然是佐櫻辣>ˊˊ<

風格:惡搞+小H
文體:我愛木葉!!!
要對我說的話:就交給櫻瑜寶貝辣>ˊˊ<【抱】





姊姊呀...原諒我,小h可能就不行了,但惡搞我一定做到滴!

















































「不用啦!快點!你說要陪我一天的唷!不會食言吧?」井野搖了搖手,一臉俏皮的看著我。





「不會啦!放一百八十個心吧!」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是一百二十而是一百八十吧?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執著,沒辦法咩,我打從心底看一百二十這個數字不爽,沒有原因,就是執著。





我匆匆的穿了件外套,便鎖上門和井野一起下樓去了。







「吶!我們今天要去哪啊?」



「阿災啊!看妳囉!」別說我隨性啦!我其實是很緊張的,畢竟扣除掉和那隻妖怪昨天的〝約會〞,我可是第一次和女生出去哩!





「嗯!不然…不然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OK啊!我沒意見。」



就這樣,我們到了電影院的門口,井野買票,欸!可不是因為我沒錢,是尊重女生的決定,OK?













「哇!電影真的超好看的!佐助,你覺得哩?」看完電影後,井野手上拿著剛吃完的爆米花桶,隨手丟進垃圾桶裡後,回頭問著我。





「呃…呵呵,是不錯啦!」這次我可不是因為詞窮,而是因為這場電影昨天我就和小櫻看過了,重複的劇情,我也不好說什麼…







「那…接下來勒?」我問。



「恩…不然我們去遊樂園好了!」



「喔!好!」















在遊樂園裡耗了一個下午,厲害喔?其實還好啦!就該玩的我們差不多都給它玩過一便後,就晚上了…









「欸!我們晚餐要吃哪呀?」



「恩…我知道有一家店還不錯的說!只不過是蛋糕店啦!介意嗎?」說到晚餐,我就想到昨天去的那家店,還挺想帶井野去吃吃看的說!



「不介意啦!走吧!」



「嗯!」













「好吃吧?」



「恩嗯!超好吃的!」



「呵!我就知道妳會喜歡!」果然,如我所料!哈哈!



「佐助!謝謝你。」突然,井野說了這麼一句話,嚇的我心情從開心一下子降到疑惑。



「謝我?」



「嗯!今天陪了我一天呀!」



「不會啦!因為…其實我…我…」我說著漸漸的感到呼吸急促。



這笨蛋總算要告白了嗎?井野專注的看著眼前這個男子,其實她從以前就發現佐助喜歡她了,而她…也漸漸的愛上了他…毫無原因的,她喜歡他的樂觀,她喜歡他的不耍心機,她喜歡他的爛個性,對於別人總是能不計較,她喜歡他,甚至的…愛上他…



他們倆。



距離愛情只剩下三個字。
 
 
 
和說出口的勇氣。




但在這個時候,兩人的手機卻同時的響了起來,井野的是最近的流行歌曲,而佐助的則是…



「佐助,有人說每一個人都會是另一個人的守護天使,守護天使永遠都會默默的待在他身邊,保護他,關心他,給他一個溫暖而沒有傷害的世界,吶,我想當你永遠的守護天使喲!」





幹!這妖怪怎麼都那麼陰魂不散啊?!就在那緊要時刻,就在那緊要時刻!!操你媽的!!





毫無疑問,井野當然也聽到了,她瞪著我接起了手機,而我則是趕忙的掛了電話然後關機。



「喂?」



「想約妳吃飯,有空嗎?」電話一旁傳來的是祭的聲音。



祭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井野了,我也不是不知道,只不過看井野好像不是很喜歡他的樣子,我也就不太擔心了。





「沒空!」聽見是祭,井野皺起了眉,冷冷的回應道。



接著,祭在另一頭苦笑著,寒喧了幾句後便掛了電話。



「怎麼?繼續吃呀!」掛了電話後的井野竟然笑著看著我耶!天阿!可、可一般聽到這樣應該都會生氣吧?難道說…她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嗎?



沒錯,她在忍,現在的她,既不是佐助的誰,沒有權利管他的事,這點、她很明白,所以偽裝,偽裝的一副沒事的樣,儘管心裡不爽的要命。





「我跟她沒什麼啦!就是因為昨天阿……」



她看著他,看著他急忙解釋的樣子,心中的不安減輕了許多。













「哼哼!不接就不接嘛!一定是在跟昨天電話中的女生約會!」櫻一邊在路上遊晃著,一邊對著手機中昨天晚上偷照的佐助,吐了吐舌頭。











「等等!你說的那個妖怪叫什麼名字?」不對!不可能啊!不過她也不可能聽錯呀!明明聽到佐助叫她櫻的!



「嗄?她喔,她叫櫻呀!」奇怪哩,井野幹麻這麼吃驚的樣子。



「全名呢?!」該不會真的是她吧…畢竟同名同性的也不太可能啊!



「呃…我不知道欸,下次在遇到她我在幫妳問好了!」



「嗯!」



「那…我先送妳回家囉!」



「不!我跟你去找她吧!」



井也堅決的語氣讓我無法拒絕,沒法呀,只好帶著她了!

















「佐助,有人說每一個人都會是另一個人的守護天使……」挖勒!我才剛開機,這妖怪竟然就打來了,那麼神啊!





「佐助!快點騎著你的小白來接我!我在**路,快點喔!」



「等等!我為什麼一定要來接妳呀?拜託,我又不是吃飽太閒,而且…就算真的去接了,妳要我騎小白?!我也不記得我有養過任何疑似〝小白〞的狗呀!就算有,騎牠也很困難吧?」



「吼!小白是你的摩托車啦!笨!」



「哀…好啦,好啦!不過呀,小白不在我身邊啦!所以等等我在撘計程車去找妳!妳可別亂跑呀,進去書局裡面逛逛或者待在原地別亂跑,我等一下就到了!」算我衰啦!三生不幸遇到妳這妖怪,不過井野剛好也要找她,所以啦!考慮過後我還是拉著井野攔了一台計程車趕去了。







「櫻!」下了車ㄧ見到櫻我趕忙喊道。



「佐…」ㄧ聽到我的聲音她馬上回頭原本笑著的臉卻好似看到很恐怖的東西而僵住了。



「櫻!妳真的是櫻!快跟我回去吧!剛手大人很擔心妳呀!」井野一看到櫻卻露出了欣喜的神情,跑過去拉著她直嚷嚷著要她回去。



「呃…妳們…認識?!」



「不要!我不回去!她是殺人兇手!她殺了羽!我不回去…不回去!」櫻甩開了井野的手快速的倒退了幾步,向著井野吼道,激動的神情,伴隨著我從沒看過出現在她臉上的淚,事態好像不太對勁欸!



「櫻!羽的事,不是剛手大人的錯呀!她也只是爲了拯救村子才會殺了羽呀!事情是逼迫呀!她真的不是有心的!妳就跟我回去吧!」井野好言相勸著,不過她們倆的對話,我真的是聽不懂,誰是羽?然後為什麼井野又要櫻回去?!



「我不要!不要!不要碰我!我不會回去的!她殺了羽!她殺了羽!」



「櫻…妳行行好吧!跟我回去,回去後事情我們會解釋給妳聽的!妳乖!別鬧了好嗎?」



「我不回去!永遠也不會的!告訴那女人,我恨她!恨死了!」櫻說著,用手快速的抹了抹眼淚,轉身,漸漸的消失在夜色之中…






「櫻!」我朝著她消失的方向喊著,不見回應正想追時,井野卻拉住了我。



「別追了…佐助!拜託你,幫我一個忙!」井野嘆了一口氣,幕然轉身表情堅毅的向我說道。



「嗄?我、我?!」



「嗯!拜託你…幫我抓住櫻。」抓、抓櫻?!為什麼呀…



「等等!我得先了解事情到底是怎樣,為什麼你們要抓她?還有…櫻所說的羽又是誰?」



「羽…他是ㄧ個神秘的男子,一年前莫名奇妙的出現在木葉,那時的他滿身是傷,而且傷口還冒著血,遇見了櫻,櫻略懂些醫療忍術,幫了他,後來他們就戀愛了,但羽卻對為何他滿身是傷的來到木葉的事絕口不提,每次我們問他他就裝傻,但有時,羽他卻會像變了個人似的,攻擊身旁的人,剛手大人漸漸的開始起疑了,於是便派暗部去查,沒想到後來暗部卻查出…羽…是敵人派來木葉的間諜,而且他…並不是真正的人,他…是機器人…」井野臉色黯淡的尾尾道出,但說到這我不僅大吃ㄧ驚,機器人?!



「等等!機器人…機器人不是沒有感情的嗎?怎麼會這樣呀?他們不可能相愛的吧?」



「是呀!機器人是沒有感情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見羽和櫻相處的時候,我卻真正的感到他們倆的愛,我感覺的出羽…是真的愛櫻,儘管他…是機器人,知道羽是間諜後,剛手大人急忙的將他抓了過來,但他的臉上,卻沒有露出ㄧ絲驚慌,也對…反正他是個機器人麻…他對剛手他人說,他真的好愛櫻,是櫻讓他了解到什麼是愛,什麼是情,他很想永遠的跟櫻在一起,他說他真的很不想當ㄧ個只會殺人的機器人,他好想當一個正常人,平平凡凡的,他想和櫻在一起,但他真的控制不住去傷害身邊的人,他希望…剛手大人能幫他,再給他ㄧ次機會,他會努力好好控制住他自己,剛手大人…被他的真情真義感動到了,於是給了他ㄧ次機會,但…他失控的次數卻愈來愈多次,到了後來,剛手大人終於痛下了決心,下令要抓他時,羽…他卻自己過來了,他要求剛手大人…殺了他…他不想在傷害其他人了……他說他好痛苦…他對不起櫻,剛手大人嘆了口氣,接著…答應了他的要求,羽閉上了眼面孔安詳的迎接著接下來的死亡…就在刀揮下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我看到他眼角留下的淚…好晶瑩…好渺小…我沒想到機器人竟然會流眼淚…那ㄧ刻我真的好想衝去擋住那把刀,我也好疑惑,他們倆明明那麼相愛呀…為什麼最後的結局會是這樣的呢?老天爺真的好不公平…但我們都沒預料到的是,櫻也跟來了!她親眼見到了剛手大人殺了羽,她哭著跑走了,從此以後我們到處找不到她,原本想說她會想不開,但後來見到她和你在一起後我就放心了許多。所以佐助…拜託你幫幫我們吧!」井野說到這抹了抹不自覺留下的眼淚,煞然握住了我的手哀求著。





「我…好吧!但要怎麼做呢?」禁不起井野的哀求我答應了…



「恩…你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後我們會見機行事的!」



「妳的意思是…要我騙她?!」騙櫻…我、我做得到嗎?好歹我們也算朋友ㄧ場了,要我騙她…這…



「嗯!佐助,拜託你了!」井野堅決的點了點頭,我…做得到嗎?



































「喂?櫻嗎?我佐助啦!等等我們出去玩好嗎?」過幾天後我打了手機給櫻,原本以為櫻的心情會不好但沒想到她卻開心的答應了我,我只不明白…在這笑臉的背後藏了多少的痛苦…









「佐助!今天要去哪呀?」坐上〝小白〞後,櫻問道。



「這是ㄧ個不能說的秘密唷!等會兒就知道了啦!」



「好啦好啦!」















「佐助…這裡是…」



「別懷疑,木葉墓園呀!」下了車,我接過櫻脫下的安全帽後回答了她的問題。



「為什麼…要來這?」櫻轉過身背對著我語氣顫抖的問著。



「吶…今天是羽的忌日呀,妳總不會忘了吧?」



「你…都知道了呀,也對,井野應該都告訴你了吧!」櫻回首,嘴角微微上揚著,但我知道…她在逞強。



「妳就別逞強了,我知道妳的痛,好好發洩一下吧!一直撐著對身體不好,哭吧!」我輕輕的摟住櫻,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肩。



「嗚…佐助…我真的、真的好想羽,我好想他…我好想在見到他,哪怕是ㄧ眼也好,我真的好想他…嗚…」櫻哭著回抱住了我,她哭著,大聲的哭著,聽著她的哭聲,煞然…我感覺好心痛好心痛…



「櫻…妳這樣羽他在天上可是會擔心的喔!」我輕聲的安慰著櫻,答應井野的事…我心裡猶豫著…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佐助…謝謝你…我好很多了!」櫻哭了很久,好不容易收住了眼淚,她靜靜的對著我說。



「不會啦!我們是…朋友嘛!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呀!」是呀…朋友…



「我們…只能是朋友嗎?」聽到這句,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顫了ㄧ下,我們只能是朋友嗎?我…不知道…



「呃…什麼意思?」



「呵,你真的很笨,算了,當我沒說吧!走啦!載我去那家店打工時間快到了啦!」櫻搖搖頭笑了笑,一邊催促著我。



「喔喔!」



























看著櫻在店裡忙進忙出的樣子,我又更加的懷疑我做不做的到了…井野是說要我把她引進我家,她會將櫻帶走…將她帶走…我是在害怕什麼?她跟我只能算是不算朋友的朋友吧!我爲什麼會害怕?ㄧ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以呀…沒錯!生命中的…過客…





「下班啦?要不要去我家休息一下?」我坐在小白上故作輕鬆的笑著看著剛出店門的櫻問道。



「好呀!欸欸!佐助我跟你說唷!老闆他特地烤了兩個蒙布朗給我們吃!快走吧!」櫻二話不說的跨上了我的小白,在我身後開心的說著。





「佐助,你知道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嗎?」櫻沉默了許久後突然蹦出了這麼一個奇怪的問題。



「愛到可以不愛?!阿妳是連續劇看太多逆?」…真拿她沒辦法,好奇怪的妖怪思想呀!



「哪有呀!我是認真的!所以呀!宇智波佐助,我不愛你唷!」櫻在我身後笑笑的說著。



「…我知道啦!我們是朋友,我不愛妳,妳也不愛我這我瞭。」



「哀唷!你真的很笨欸!這樣說你都不懂!算啦算啦!」哎呀,我是又哪裡笨啦!哼哼!算了!好男不跟女鬥!











「哇!到了到了!快點開門啦!我肚子好餓!」電梯門一開櫻ㄧ咕嚕的跑去拉住門的把手轉身向身後的我說道。



「欸欸!妖怪…是這家,那家是空屋沒人住好嗎?」我嘆了口氣拉住了還死攀在那間空屋的門把上的櫻,指向了我家的方向。



「好啦好啦!快開門啦!」櫻朝我吐了吐舌頭繼續催促著。





「阿…」門開了後,櫻快速的跑進去接下來我看見了井野她慢慢的靠近了櫻,只聽見她慘叫了ㄧ聲後,接著下一秒便倒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反射性的衝去接住了她…



「井野,這樣做真的好嗎?」我看了櫻ㄧ眼,回首望著井野猶豫的問道。



「人都昏了…我有什麼辦法,況且這是剛手大人的命令呀!我也不好違抗。」井野說著,一邊拿出了通訊器對著另ㄧ頭的人說著抓到櫻了。







「我…以後還會見到他嗎?」不出多久,櫻就被帶走了,我望著她離去的方向問著井野,是捨不得嗎?我不知道…



「大概不會了吧!我也不確定。不過佐助真的謝謝你!還有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了,你願意…做我男朋友嗎?」井野停頓了許久後慕然說道,自己的幸福就應該自己去追求,這是她告白的理由,畢竟看見佐助和櫻相處的過程上,她竟然會感到害怕,她害怕佐助…喜歡上了櫻…



「我…當然願意呀!其實我也從很久以前也就開始喜歡妳了…」這晚,我和井野成了男女朋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感到開心才是不是嗎?為什麼…心裡會有一種失落的感覺呢?是因為櫻嗎?不會吧…



















































TO BE CONTINUE……

































櫻瑜之廢言



這篇拖了好久…嗚~對不起呀!幻戀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原本預計1/9要發的說,沒想到後來因為打到一半弟弟來亂,就把我整個網頁關掉了!!!!幸好pc好像會過一段時間後會儲存起來所以沒流失掉太多資料,但…我人懶呀==所以就拖到了現在…



至於雪櫻姊姊在上ㄧ篇的留言中有提到跟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劇情很像的問題,我去跟同學有借來看過後,發現一開始真的很像,但我要聲言我並無抄襲,或許一開始真的很像,但那時候我已經有開始打第二篇了,如果雪櫻姊有看到第二篇的話或許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最後ㄧ件事就是呀~不曉得各位大大們有沒有去看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二-絆,我和同學趕在第一天播出的時候就去看了唷!我們去台南的華納威秀,ㄧ開始就是咱們佐殿啦!重點是!!他還裸著上半身!!!!!看了超興奮的!真的很帥唷!!(我同學還一直罵我花痴==)不過唯一讓我感到可惜的是…佐佐和櫻櫻沒見到啦!哀哀…好希望他們見到的說!倒是劇情,怎麼感覺好像鳴人比較吃香呀?!真是的,亞丸抱他就算了,他竟敢去抱咱們佐殿的櫻櫻!!活該被櫻巴,哈哈!總之是蠻好看的啦!不過還有ㄧ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就是呀,我們看完電影後竟然遇到了〝小樂〞欸!!!而且還不只ㄧ次的說,大概有三四次吧!後來我才注意到的,不用懷疑,是棒棒堂的小樂沒錯,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棒棒堂啦,但他本人也確實蠻帥的啦!呵呵!但還是佐殿最帥了啦!我買電影票他們還送佐殿的加油棒唷(所謂的加油棒其實也就是充氣玩具那種)~~嘻嘻~咱們佐助真的很帥!
織夢雪櫻 2009-02-06 21:43:28

嗯~我覺得大大地的第2篇打的很好看ㄟ~^^
上次誤會你真是對不起了!可以原諒我嗎?
真的很對不起喔!再一次鄭重道歉...

版主回應
不會啦!畢竟我看了以後也覺得第一篇好像==有人誤會也是正常,姊姊不用自責啦! 2009-02-07 13:54:59
*:: 粉 漾 ♡〞baby。小 天 使 2009-02-05 18:03:53

哦,原來羽是機器人呀,但我想機器人也是有感情的吧!

絆我也覺得不錯看!而且妳好幸運遇到小樂!我也好想遇到他呀!!!!有拍照嗎?

版主回應
嗯嗯!有可能呀!畢竟機器人也算是個人拔!(個人看法啦!)

呵呵~大大是小樂的迷呀!我是沒有很喜歡他啦!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本人比較帥!說到拍照,我就覺得很無言,原本是要拍的啦!但是我同學就一直在那邊盧呀,所以後來就沒拍到喏==
2009-02-07 13:53:50
小米 2009-02-05 17:59:16

好好看~~~

加油!我要下一篇~

版主回應
謝謝小米的支持喲~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9-02-07 13: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