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0:13:13櫻瑜

笨蛋與白痴 幻戀姊指定 三

 
就這樣一起攜手走到永遠吧!

 

 

 

指定者:幻戀姊

題目:笨蛋與白癡
配對:當然是佐櫻辣>ˊˊ<

風格:惡搞+小H
文體:我愛木葉!!!
要對我說的話:就交給櫻瑜寶貝辣>ˊˊ<【抱】





姊姊呀...原諒我,小h可能就不行了,但惡搞我一定做到滴!

 

 

 

 

 

 

 

 

 

 

 

 

「放了我!我要見佐助!放了我!」黑暗的房間中傳來了女子的陣陣呼喊,無奈,沒人理會就是沒人理會,但女子依舊不放棄不斷的喊叫著,掙扎著想擺脫掉限制住她雙手活動的繩子。

「櫻小姐,剛手大人有令,不能放了妳的,所以可不可以請妳安靜一點?」這時站在房前的兩個守衛終於有一個不耐煩的對著房內的女子說道,不耐煩歸不耐煩但語氣還算是客氣。

「又是那女人!她到底想幹麻?!羽已經被她殺了,她還想幹麻?!」房內女子聽見了首位的話後語氣不屑的怒道。

「妳這小丫頭,說話客氣點行不行呀?這可是對第五代火影不敬!這該當何罪妳可知?!」守衛聞見櫻說的話後,回首皺著眉語氣略帶警告的說著。

「哼!大不暸不就一死?!有什麼好怕的!」

「妳這丫頭今天不好好修理妳,妳是學不乖的是吧!」守衛怒著對著櫻道,一邊拿起了一旁的皮鞭。

「住手!」正當守衛正想揮下的剎那,身後傳來了一個女子的聲音。

「剛、剛手大人…」守衛放下了皮鞭回首看清了前來的女子後語氣顫抖的說著。

「誰叫你這麼做的?還不快退下!」女子面帶怒容,睨視著前方的人。

「是、是…」

 

「妳來幹麻?!快放我走!」櫻看見了開門進來的女子後,怒道。

「櫻…妳一定要原諒我呀,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殺了羽的!是因為他…」櫻是剛手從小帶到大的,兩人的感情如親生的密不可分,但不料卻因為羽的事件讓兩人的感情有了重大的改變,剛手是很疼櫻的,殺了羽她其實也很不得已,看到櫻如此的恨她,她何嘗不難過,但,羽終究是死了,這是她身為火影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不要聽!妳不用解釋!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的!」剛手話沒說完,櫻便對著她怒吼著。

「櫻…」

「妳把佐助怎麼了?他現在在哪裡?我要見他!」

「嗄?宇智波佐助?!他沒怎樣阿。」剛手微微的皺起了黛眉思考了半晌後,豁然大悟的回答道。

「怎麼可能!他是跟我在一起的,不要騙我!」櫻一臉不相信似的逼問著。

「櫻,我真的沒有把他怎樣,他很好,是我叫井野求他騙妳的…」

「所以…所以,這一切都是個騙局?!妳、山中井野還有他聯手騙了我?!我還真傻,相信了他…妳走!別在出現在我眼前,我不想看到妳!妳走!」櫻冷哼道,笑著自己傻,相信了佐助,她真的願意相信佐助是清白的,只要佐助肯解釋,她會相信,或許…在忘了羽之前…她…先愛上了他。

 

 

宇智波 佐助。

 

 

「好…我走,但妳一定要相信我,我這麼做都是有原因的呀!」剛手嘆了口氣語畢,轉身離開了。

 

「剛手大人,櫻那邊…妳決定的怎麼樣了?」回到了火影辦公室後,靜音一聞剛手大人回來,急忙的趕到。

「已經…不能再拖了是嗎?」前方的女子,背對著她,語氣沉重的問道。

「是…諸侯們已經開始起騷動了,說、說剛手大人您包庇間諜,要求您盡快將櫻…處死…」靜音囁囁嚅嚅的說道。

「我知道了…後天,進行手術吧!我不希望櫻受到傷害,只得讓她…忘記。」剛手冷冷的應道,心理不僅暗自感到無奈,沒想到櫻也會被羽連累呀,她更沒想到諸侯們會認為櫻和羽一同是間諜,她解釋過了,但他們不信,非要她將櫻處死,她無奈,但,又無計可施,只得實施這個辦法了。

「是。」靜音應了聲,悄悄的退出了火影辦公室,她知道,線再剛手大人需要的是自己一個人。

 「櫻…對不起…原諒我吧…」剛手掩著面哭泣著,一邊喃喃的道出。

 

 

 

 

 

 

 

 

「井野,我想去看看櫻的情況欸。」我是真的很擔心她,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她現在…應該很討厭我吧,畢竟…我欺騙了她。

「呃…我想應該可以吧!我幫你問問剛手大人。」

 

隔日,井野便帶著我去看櫻了。

 

「就這了。」一位名叫靜音的女子領著我們走到了一間小房間前。

「謝謝妳,靜音,佐助,你進去吧,我就不進去了,我想,你們現在的確該好好聊聊。」畢竟以後就沒機會了…她…會把你忘了…

「恩。」我應了聲,手,顫抖著拉開了門。

 

「櫻…」一開門,我見到了櫻,她雙手被反綁在床上,看見了進來的人是我,眼神中透露出了一股欣喜,我看的出來。

「佐助!你沒事,太好了,快告訴我你沒有騙我對不對,不是你把我騙到這的對不對?」

「我…」看著她那麼相信我的樣子,我真的好後悔…是我錯了,對不起…櫻。

「說呀!佐助,不是你把我騙到這的對不對?」櫻繼續逼問著。

「是我…對不起,櫻。」經過一番掙扎,我還是決定說了,畢竟,一人做是一人當,我不想連累其他人。

「真的是你阿…虧我還那麼相信你,你知道嗎?」櫻面帶痛苦的說著。

「對不起…」那一刻,我擁住了她,不由自主的。

「說對不起有用嗎…太遲了,不是嗎?」她流淚了,眼淚一滴滴的低落到我的衣上,接著,縕開。

「妳說,要我怎麼做才肯原諒我?妳說吧!我會去做的。」我真的願意為妳做任何事,只要妳肯原諒我,我真的願意。

「真的嗎?那…以後要幫我去Endless love Endless road打工好不好?我想,我以後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去了。」她收起了眼淚,努力的擠出一絲微笑對著我說。

「嗄?就這麼簡單妳就原諒我了喔?」不會吧!這妖怪也真是奇怪。

「阿你是嫌太簡單逆?不然幫我去天上摘星星呀!」櫻這次是真的笑了,她笑著威脅著我。

「好啊!我抓動物園的猩猩過來!」

「笨佐助!我要的是天上的星星!才不是動物園裡的哩!」

我們就這樣聊著,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會客時間,正當靜音要帶我離去時,櫻煞然問了我一句話。

 

「佐助,你喜歡我嗎?」

 

我還來不及回答就被帶走了,但她這句〝佐助,你喜歡我嗎〞卻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隔日,我和井野一同到Endless love Endless road打工,下午下班後,我留下來收拾著東西,收完東西後順道煮了兩杯卡布奇諾,和井野對坐著聊著天。

「佐助!佐助?」井野朝向凝視著遠方發呆的我叫喚著,還不時的用手在我眼前揮一揮。

「嗄?井、井野呀!對不起啦!」看著井野慍怒的表情,我急忙道了歉,陪著笑臉,哀哀,我知道這不只一次了,沒辦法呀,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想櫻的那句話嘛。

「佐助,我想…我們有必要談談。」井野神色凝重的望著我,挖勒,大事不妙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對不起。」

「不用跟我道歉,我只想知道,你…是真的愛我嗎?你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嗎?你在乎過我嗎?在你心裡…我又算什麼?」果然…還是不行嗎?我還是遲了,佐助已經愛上櫻了是吧…

「我…我是真的喜歡妳呀!」可惡,擠不出話了…

「喜歡?是嗎…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快樂的,但你跟我在一起我看不到你的快樂,看見你不快樂我也會不快樂,這樣真的對我們好嗎?所以佐助…我們…分手吧…」井野想了好久才痛下決心,她不是個不明理的人,她知道她留不住佐助,留得住他的人卻留不住他的心,分開,固然痛苦,但她知道…懂得放手也是一種愛…

「可是我放不下妳阿!」井野怎麼會說這種話?我真的嚇到了。

「吶…跟你說吧,櫻今天要動手術了,手術完後她會忘了你,手術時間下午5點。」

「嗄!為什麼?」等等,現在我腦子好混亂,到底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啊!你還不趕快去!在不去就來不及了!」井野推著我,推到了門前,向我說著。

「喔、喔!」這時我腦子還是很混亂,但在混亂之中卻有個聲音催促著我,去找櫻。

「佐助…你放心不下的應該是櫻吧?」看著佐助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在她眼前,井野苦笑著,喃喃自語的說道,她真的忍不住了,放縱著自己大聲的哭。

 

「天殺的!小白進保養場了!攔不到小黃,難不成我真的要跑去呀!」相信大家都知道小黃是什麼吧?計程車啊!!!可惡呀!四點四十五,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櫻,等我。

 

〝白痴,罵我做啥〞

〝叫我小櫻,不要小姐小姐的一直叫,不然你就會有厄運發生唷!〞

〝我可是上天派來拯救你的天使呀!〞

〝跟美女看電影要專心唷!〞

〝我還不想解開欸!怎麼辦?〞

〝我們要閉上眼睛一起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手銬就會解開囉!〞

〝欸!我可不可以去住你家呀?〞

〝佐助!快點騎著你的小白來接我!我在**路的書局前面,快點喔!〞

〝嗚…佐助…我真的、真的好想羽,我好想他…我好想在見到他,哪怕是ㄧ眼也好,我真的好想他…嗚…〞

有人說每一個人都會是另一個人的守護天使,守護天使永遠都會默默的待在他身邊,保護他,關心他,給他一個溫暖而沒有傷害的世界,吶…佐助,我想當你永遠的守護天使喲!

〝我們…只能是朋友嗎?〞

〝佐助,你知道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嗎?〞

〝我是認真的!所以呀!宇智波佐助,我不愛你唷!〞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她對我說的話一一的闖進我的腦中,剎然,我才發現,櫻早就跟我說她〝不〞愛我了,我真遲鈍!笨蛋笨蛋笨蛋!!!!

「對不起,櫻…我太笨了,拜託等我。」好累…真的好累,但我不能放棄,我一定得趕上!我還欠她一句話呢!她還不能忘了我!

 

 

 

 

「櫻,我也是。」

 

「我不愛妳。」

 

 

 

 

 

 

 

 

 

 

 

 

TO BE CONTINUE……

 

 

 

 

 

櫻瑜之廢言

這篇好像比較偏悲呀==,哀哀~沒辦法,劇情就是醬,不過我真沒想到我能再發笨蛋與白癡2後2天又發出了笨蛋與白癡3,畢竟是臨時想出來的品質不好的話也請各位大大原諒啦!而且這篇好像比較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沂潾﹏\ 2009-03-16 21:23:31

吶ˇ井野真的是很成熟阿!!
這種放自己愛人自由的心情真的是要好好讚美呀=ˇ=bbbb

話說這篇的小佐也真是的,要不是井野好心提醒,櫻可就要忘了他了啦!!嘖嘖,對自己的感情這麼的遲鈍,小佐~不可以喔!

好期待下一篇的發展ˇ還有櫻櫻的手術到底來不來得及咧@@?

小米 2009-02-16 00:23:49

哇哇~大大出文速度還蠻快的麻~

短是沒關係啦~好看就好!呵呵~

這篇的佐佐我愛呀!!!總算願意去主動啦!(感動感動)希望他能趕上呀!

嵐。 2009-02-09 18:29:58


好好看喔

下ㄧ章會是甚麼發展ㄋ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