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9:48:37fish

專長迎新..

昨天一大早..就睡過頭了~~

               睡到的40幾分~~

   我上八點的課耶..

                    一路狂飆..



後來想說,應該會遲到了..那就先買個早餐填飽肚子吧~~

沒想到,到教室時..老師好像也才剛到耶~~
 
         而且有超多人跟我一起遲到的拉..

不過,幸好老師還沒有點名~~~
    
            呼....

到教室後,沒想到屏東人..竟然也還沒到~~

     突然想起他有跟我說..今天他要掃地..


還叫我幫他買早餐ㄌㄟ~~~

         都自身難保了..還幫他買早餐...

哈哈..結果,我們都沒有遲到喔..

   因為老師點名還沒點到我們~~!

                哈哈..

老師還說,我們可以在教室裡吃早餐~~
  
        YA!早餐沒有白買的ㄌ...


下午,到了專長迎新..



      我們一群人去吃趣味一下..一個人165

  我還找了瑄學姊..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學姊有先找我一起去吃飯...)

                     雖然說他不是專長的人..

不過,沒關西拉..

哈哈...

        老師都不介意了!!

我根本幾乎什麼都沒有吃ㄚ..

      只記得..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我還吃了很多冰...

        後來,大家都吃飽了

也都開始鳥獸散了..

                   我們這一群體四一A的傢伙...

無聊到開始玩數隻~~

                懲罰是要吃很噁心的火鍋料..

不過,我們的火鍋料可不是一般的火鍋料喔~~

   像是,西瓜拉、柳丁拉、還有脆皮甜筒拉..

還有好多好噁的東西..

          我們越玩越高興..

就 拖老師,學長他們一起玩

     後來,我們玩了五把..

沒想到體四一A包辦了四把...

                可憐的小紅苺更是包辦了三把!!

夠屌齁...

   不知道他有沒有事~~~
       
                   星期一,一定要去好好的關心她

上一篇:地獄..

下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