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3:54:56fish

地獄..

今天真的是我的地獄天ㄚ..

  累死我了~~


真煩人~~

今天..排球課~~考上手..

    我跟金英一組~!~

結果我們.0.



          登登登....一百分耶~~~
  

爽爽爽....



   體操課..天啊!!體四一A的夢魘..

                  
                  今天還是一樣的操~~~

一點都不留情...

        
        前手翻!!還是一樣濫..

倒立走~~有比較好了....
 
            今天..的進度是前空翻!!

翻了三次...我成功了兩次優~

                    超爽的!!

   不過有一次很好笑...

  翻過去時,我竟然被墊子夾成三明治耶~~

         當場被笑死..

不過,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田徑課..

又是另一個地獄...
  


           光是熱身..就已經四五千公尺了吧~~


累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運動家的精神..


   把它跑完了...
                
               不像一些偷懶的人,連一圈都沒跑到吧!!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今天..上班~~


    客人好多喔~~
 
                    快要累死我了!~!

一直跑一直跑的~~
   
             小腿會變壯的拉..




                       

           


             



           

上一篇:衝動~~

下一篇:專長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