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0:37:24fish

迎新..

今天是我們台體體育系迎新的日子~~



  超HIGH的拉..



我們到了大安濱海樂園~~
一早6:00就起床了~~雖然說~~我們8:00才集合
  
         因為,北鼻是小隊長要先到~~

昨天又住北鼻那..

               所以要跟北鼻一起起床囉~~

討厭死了..

           超想睡的拉...

大約8:30就整裝出發了~~
 
           原本我還以為我的小隊長是惠婷學姊...

沒想到,是一位不認識的學長..

  不過,我們這一隊的隊員我幾乎都認識喔~~(A班的當然不用說拉..一定認識的ㄚ~~)

   雖然不認識~~不過經由今天一天下來..

我想我們都很熟了!!


  今天早上是有點空虛拉..

因為,在車上的歌~~~

           真的都太老了..


會唱的又沒幾首...

              後來,司機又開錯地方..

害我們多繞了一圈~~

          尿都快憋不住了..


幸好我用我的忍功忍住了..

            上午的活動真的都很空虛..

不過,越來越精采囉..

              中午,我們吃的是烤肉~~

大家一起烤的感覺真好..

     貞可惜不可以跟我們家的北鼻同一組..

切..

          下午,就是大地遊戲啦...

大地遊戲我最行啦!!
        
    我們可是第一個回來的喔..

可是我們卻不是第一名~~

            因為,積分輸人家啦..

  沒關西,重點不再結果是在過程..

       



           
               
 今天,我下了好多次水喔..

眞冷~~尤其是我們還要在海邊跑來跑去的~~~

      最後,我們就一起在餐廳吃飯..

吃到一半,就開始有人上去唱歌啦..

        我家的北鼻也有去唱喔~~

  唱的是我最愛的..你最珍貴..

    不過,跟她對唱的人~~不是我..

  而是郁翔~~
            剛開始,我超生氣的啦..(一大群人在慰問我..)

因為郁翔好像要追我家北鼻啦..

         後來,慢慢的調整..

有比較好了!!


   等他們下台後..郁翔竟然還是一直黏在我家北鼻身邊!!

         你煩不煩ㄚ..
  
 今天幾乎跟北鼻都沒說到話ㄚ..

     只因為不同小隊嗎!!

               好煩喔..

  晚會的重點當然是樂團的表演啦...


            大宛學姊可是我們的活寶耶!

 成名曲...我的一顆心!!

哈哈...超搞笑的啦..
       
            最後就在大宛學姊的歌聲中結束~~

一切真的是太完美了..

            

 PS.阿彬學長..生日快樂喔..

上一篇:專長迎新..

下一篇: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