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7:09:25(↙幸福的我↘)

老天送給我一個疼愛我的男人

                                         我遇上了一個我曾經喜歡過的男人

                           時間很快的~~~~過了10年之久!

                                 唯一令我慶幸的是....我已經是他的女人了....哈哈.....

                           但相處的這幾天.我卻始終有一種不安全感.

                                是我想太多嗎?還是自己太愛他呢?還是....還是..?

                                         而在面對人生最大抉擇時...

                           我選擇放棄元配去追求眼前我所愛的人.

             和他在一起相處的感覺.我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個受他寵愛得小孩子般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吧?

                                           好想知道在他內心裡.我是不是他現在的最愛?

                             因為我知道自己無法接受被拋棄..........................

                                而選擇結束婚姻無牽掛的愛上他.並不代表一定要他負責.

                               男人.......還不就是這個樣子嗎?只要他是真心的在愛我

                                              那也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