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0:41:06山羊

普及生活2~ 體驗 突破 習慣


  生活喔   可不就如此

這學期只剩下一個月左右了

給自己一些感想的話~    我只想說~   我一定要考上日間

夜間實在是太~~~~~鬆啦~~~~

鬆到我畫的圖都屈指可數  少到我快哭泣了~~~~~

 

 

好吧   打起精神  

因為其實現在過的生活都還算充實

不!

因該說超充實

因為好不容易到了明天才有能在寢室內做自己事情的時候

當然還是有些東西要做  

但是終於有自己的一點點空閒了

 

真開心

 

最近在忙服務隊的課程與流程表討論

而自己又有參加社團

還有一點點的打工機會

還有不定時的演講參加

恩恩   看起來只有這些  但這些只是行動上的忙碌而已

 

頭腦裡面還要不斷的想著美學期末作業到底怎麼呈現自己所學到的東西才會是最好

又要想著朋友的信要怎麼製作會比較有特色   還有令人頭大的活動名牌等~~~

 

 

雖然看似忙碌  但其實這就是在大學需要去找到的感覺吧!?

不單單只是課業上的東西要學

其實在這裡有很多出入社會後要學到的團體合作  自我負責等等

都是會接踵而來的 

 

當然   突破自我是非常重要的

上次在社團裡面聽到一位學長說

人的眼界問題  

若是一個人所關心 所在乎的東西  只是為著他自身的利益或自私的想法

他的眼界 他的快樂   將會非常有限

也將看不到世界遼闊的愛或是更大的喜悅

他也舉了幾個例子

 

你能知道嗎?

 

我好久都沒有眼眶泛淚的感覺了

那不是委屈的淚水 而是內心有種莫名的悸動一樣

很想湧出來   但還是忍住了

 

說不上那是什麼來由  

不過那跟我聽埃及王子的音樂的時候  情境是很相似的

會是愛?

 

 

因該是了!

 

 

而今天 參加了一整天的服務員課程訓練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的密集訓練! 認識了大家   也在大家面前 展現了自己

我實在也很想看看我今天在這裡的表現  因為說真的 今天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我竟然都不會感到一絲絲的緊張  一切都很自然而然

但是我跟大家也才見過兩次面而已說

而且說不定   很多人沒看過我這一面的

這就像是我小時候在台上演戲一樣

演的很開心   演得很自己

 

所以今天再累   似乎也被大家給分擔掉了

或許該說

 

這次的課訓辦的真的很成功的原因!!很用心

 

 

 

 

而以上是我最近在玄大的生活情況

 

老實說   這邊的星星真是多到不行

而且聽說二十一號左右會有流星雨到來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

 

因為上次在玄奘就看到了一顆火流星

真的 沒看錯

火流星

黃色劃過天空的那種

當下還有時間許了個願

至於是什麼願

~~~~~~~~~~~~~~~~~~~~~~~~~~~~~~~~~~~~~~~~

~~~~~~~~~~~~~~~~~~~~~~~~~~~~~~~~~~~~~~~~

~~~~~~~~~~~~~~~~~~~~~~~~~~~~~就保密吧^^

 

 

不過期待大家都有個夢

 

一個只屬於心底的夢                                                                                   [完]

 

 

 

 

 

 

 

 

又是老姊 2008-12-08 17:16:34

幹嘛學你老姊感動在同一首歌 = =
學期末要好好加油啊!!

版主回應
好聽就給他感動下去囉~!!

學期末的確要拼出一張好的成績單 go~
2008-12-08 22: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