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5:09:55山羊

普級生活1- 二十之前的感謝

這個月即將要過ㄧ個很重大的節日 是真的很大的那種
為什麼呢? 因為自己即將要二十歲了耶~!! 好快唷 你
們絕得呢?

一下子 一隻黃毛小子就這樣在地球上站坐快二十餘載
認識的人不下數百 能記的卻不多 哈哈 有緣人還真少
而目前跟我認識最久的是國小的兩位同學 暫時簡稱阿
鄭跟阿雯兩個人 他們都是我國小最好的同學喔 那是一
段不論開心 傷心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豪不避諱些什麼
儘管現況大家能相聚的時間甚少 不過那絕對是一段很
值得留在秘密寶盒裡面的一枚精緻珠寶 是這樣沒錯
感謝你們!!

而再國中認識的一位叫做小豬的同學 剛認識她時是打
打鬧鬧的冤家 沒想到 到現在一個高雄 一個新竹 卻
還有在通信 這~!! 是什麼樣的關係才會這樣ㄚ? 絕對
不要把它想像成是青梅竹馬 而是單純的遠距離抒發而
已 有時候在遠方 不能近距離的談天說地話家常 而電話
的便捷跟快速 又讓說完的一句一句似乎沒做些保留
她是一個很細心 又很有自己個性的人
雖然有時候男跟女的差別還是在 某些話題各會顯的興致缺缺
南轅北轍些 不過說真的 君子之交能有幾人? 若是因為有
了這些 而放下一個對朋友都不錯的人 那豈不是太沒
有良心了 當然 很感謝小豬每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也
都很實用跟精緻 感謝妳!!

而在高中 我還蠻感謝一個叫做大鈞的朋友 雖然有時候
它會有點難以控制的hig況發生 不過他卻同時擁有憐憫
跟善良的一顆心 這在我看來是一個很特別的個性 也因
此 自己在高中期間 也曾經受過他的幫助等等 比如說
自己一個不經意的說自己喜歡埃及王子的音樂 他竟然
就去租埃及王子 還幫我用了一份 哈哈 這真的讓我印
象很深刻 還有在攝影課的時候 自己也常常必須要用到
相機的時候 也都是靠他的熱心才得以解決 真的是一
個社會上少不了的人才~!! 我個人會蠻好奇他之後的
發展的 感謝您~!!

而這些人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人
雖然說我們或許不是那種無時無刻做什麼事都要一起的
那種程度 不過在某些時候上 你們發揮了某些影響力
影響了當時的我
真的感謝大家

而家人的感謝真的是很大
以前超級調皮搗蛋
現在變成聲音和緩的 有時候還會說說教之類的老頭
哈哈
感謝家人一路給予的支持跟鼓勵
我會把我藝術不足的地方慢慢補起來
之後再賣掉幾幅名畫 一起吃大餐吧







而到了二十歲之後我想做什麼呢?

短程目標:1.把書讀好
2.習慣六點起床的生活
3.每天只喝兩杯飲料
4.每天用右手寫十個字出來
5.一個月要看五本書

長程目標:當史上無敵大畫家


哈哈

二十歲要到了

人生的五分之一

好快

老了

管它的

收拾行囊








出發了~






Jolin 2008-11-20 23:49:44

快回來台北ㄅ
我想ㄔ新竹土產

老俗 2008-11-20 23:48:05

趕快回來我要禮物!!

He 2008-11-20 23:47:04

嫩的山羊比較好吃!
20歲了肉老了....
咕嚕~~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