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7:09:39山羊

普級生活3- 寧靜的掙扎

眼睜睜的看著狗的抽蓄直到死亡

那是個不好受的經過

 

口吐的白沫不斷湧出  留在草地上

木橋上當時有我跟朋友二人

上方有兩隻校狗跟我們齊視的地方是相同的

月亮的寧靜讓人更為徬徨

大風吹的仍然顯露無情

一隻狗在我朋友掛上消防局無力的拒絕後

一切都只能放做停擺

 

在月下

有個勤勞的黑影在跳動

他是個沒有理由的殺手?

總麼連談判的機會都沒給

就膾了六隻草原上的忠犬

 

在月下

月不能給我答案

監視器也不能給我答案

沒有人能在丟出什麼之後

一切都先只能等待

 

小小的校園  傳的很快

無辜的矇矇大眼

是最後我對牠的印象

好在手上有留過牠信任的粉塵

總是讓我在洗手時也照照自己

 

兇手  到底是誰?

我好希望能從新竹的月亮找到線索

因為它總是如此的乾淨   顯的有些無所謂

卻又大的讓人多瞧幾眼

頓時   無力感總是以倍數昇華著  不斷昇華著

 

你可以想像  不管牠今天是什麼  只要牠是個生物

一個倒在草地上的生物

牠對這世界做的最後一個反應是不斷的抽蓄根口吐白沫

在眼前下   是血淋淋的  

不管是哪一對雙眼                           都放著寧靜的掙扎

~~~~~~~~~~~~~~~~~~~~~~~~~~~~~~~~~~~~~~~~~~~~~~~~~~~~~~~~~~~~~

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害牠們取信於人?

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讓牠們選擇了相信?

 

小小的學校

嘈雜的聲音走過

我總是望不掉當時

所以選擇了寫下

 

學校裡已經沒狗了

只留下所謂名詞的記憶 
 

 

 

陳小澤 2009-03-21 21:01:56

吃到不該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