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6:47:06烏鴉

城市怪談:冷:殯儀館

這裡是哪裡?怎麼感覺周圍很冷。

我記得我躺在床上睡,怎麼一睜開眼睛就來到這了?是誰把我抬到這的?為何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睡昏頭嗎?還是是其他原因?導致我喪失記憶了,我不知道,我現在只想知道這個地方是哪裡?

四周為何會那麼冷?冷到不僅是打哆嗦的地步,要形容的話,大概是魚一釣起來就會立刻結冰吧。

我想站起,卻被前面的某個物體給擋住,「這是什麼?」雙手摸了摸這物體,鐵製的東西,但是是什麼樣鐵製的東西,我猜不出來。

我想打開這鐵製物,費盡力氣推了推,推不動,看來是有人把我鎖在裡面不讓我出來。

「窸窣‧‧‧‧‧‧窸窣‧‧‧‧‧‧窸窣‧‧‧‧‧‧」

我聽到有人在說話,好像不只兩個人在說話,是一群人在說話,但不確定他們在說些什麼。

我只好附耳靠近鐵製物,好讓我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們說的聲音。

「嗚‧‧‧‧‧‧‧嗚‧‧‧‧‧‧你不能死啊‧‧‧‧‧‧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們‧‧‧‧‧‧自己一個人先走‧‧‧‧‧‧」

「別哭了,人死不能復生,你也希望讓他走得安心吧。」男子A安慰在哭著女子說。

「是啊,曉婷,阿俊說的沒錯,妳別哭了。」

名叫曉婷的女子看著賓演:「我怎能不哭呢?生前他是我男友,男友莫名就這樣死了,你叫我怎麼能接受。」

聽到三個人的對話,我現在才明白我已經死了,可我是怎麼死的?我還是沒印象。那名叫做曉婷的女子是我的女友,可是我對她的聲音連點熟悉感都沒有,為何他們會對一個陌生已死的我『告別』?

當我還在想這問題,我卻感到不這麼冷了,有種溫暖的FU在我身上迴繞不已。

「你們看完他的最後一眼後,就要放進去了。」

又是一個陌生的聲音,他又是誰?

約莫半秒,我又聽見咚隆咚隆的推車聲,緊接著身上一陣灼熱感上來,轟隆轟隆,燒東西的聲音在我周圍響起,「啊~~~~~~好熱,好熱,誰來救我出去。」我急切敲著鐵製物,期待著有人會上前救我,可我想錯了,沒有人上來救我。

我看見前面1公分的地方有個小孔,趕緊往小孔看去,外頭站著三個人,三個人全都低著頭,沒有一個人說話。

「快點救我~~~~~~」

我往外大喊,但他們始終沒聽到我的救命聲,我看著自己,身體逐漸消失,「幹,投錯胎了。」我留下這句話,離開這個不知名的地方。

上一篇:餓肚子(深夜篇)

下一篇:鬍子老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