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09:46:42烏鴉

鬍子老爹

我叫鬍子,你沒聽錯,這是我的名字,為什麼我的名字會取的那麼奇怪?那就要問我的老爹,雖然我每一次問他他都刻意迴避這個問題,久而久之,我也懶的問了。

這天,我帶著交往多年的女友回家給老爹看,才剛踏進家門口,女友就問我:「你爸好相處嗎?會不會很保守?對我這種打扮會不會有刻版印象?」

一連三個問題讓我差點招架不住,但我還是很沉住氣地接住她的連珠炮攻擊:「放心吧,我老爹很好相處的,他也非常的開明,至於你的打扮‧‧‧‧‧‧是不會有刻版印象,只不過會讓他受不了而已。」我盯著她深V的低胸裝,衣服已經快把『事業線』給完全露出來,不用說我老爹會受不了,連我都會受不了。

聽到我這樣說,女友稍微放心許多,這才讓我把門給打開帶她進去。

一進到家,黑壓壓一片,完全伸手不見五指,我走向右邊的牆壁輕按一下開關,黑暗瞬間消失殆盡,醒來的事一片亮到睜不開眼的燈光。

我環顧一下四周,發覺老爹不在客廳,一定是在二樓,「妳坐一下,我叫我老爹下來。」我先叫女友先到客廳坐,同時,我走到二樓去請老爹下來。

扣扣。

「老爹,你在嗎?在的話回答我一聲。」

沒人回應。

我又再敲門一次,扣扣。

「老爹,我帶女友回來了,你趕快下來。」

「哈~~~~~~」從裡面傳來一陣剛睡起來的聲音,「你把她帶上來找我吧。」

我從二樓往一樓喊:「小瑜,我老爹叫妳上來。」小瑜聽到我的呼喊聲,立刻從沙發離開往二樓我站的地方走去。

「老爹,人來了。」我說。

「你把門推開一點,我要看看他。」我照老爹說的,輕輕地把門推開一點。

我跟女友往門縫看,裡面一片黑,沒有半點燈光,像沒有人在裡頭似的。

當我們等著老爹會走出來迎接我們,從裡頭竄出長達五公尺的頭髮繞在女友腰上,女友死命掙脫,想擺開那長死人不償命的頭髮,可就無法掙脫開來。我馬上撲上去,試圖把頭髮和女友給拉開,但不論我怎麼拉頭髮一動也不動。

頭髮不知哪來的神祕力量,直接把女友拉進房間,房門也在同時關上。

看到這情形的我,頓時傻住,女友就這樣不見了,到底該怎麼辦?報警嗎?不,不能報警,跟警察說頭髮把我女友抓走了誰會相信啊,現在能做什麼,找老爹問問看好了。

我對著房門說:「老爹,我女友不見了,請幫我想想辦法。」

卡滋,卡滋。

吃東西的聲音!?老爹在吃東西?怎麼可能?老爹不是剛起來沒多久,我也還沒送早餐給他,他怎麼會在吃東西?

「老爹,你在吃東西嗎?」為了確認老爹是不是真的在吃東西,我只好問起這無聊的問題。

「這女生太瘦了,不適合你。」

什麼!?老爹你是在跟我說話嗎?

在房間的老爹繼續說:「不適合你的我就要吃掉,好讓你吸收養分,這樣你才會快一點長大。」

「老爹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有聽沒有懂。

「你知道嗎?你是我吸收那些「養分」你才會出現在這個地方的。」

這下我完全清醒了,原來我是這樣出生的。

上一篇:城市怪談:冷:殯儀館

下一篇: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