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6:41:17烏鴉

碎碎唸

嘰哩瓜拉,嘰哩瓜拉。

這個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吵著,吵到我忍不住想直接大罵:「幹,吵死了,妳閉嘴好不好。」,可是我沒這麼做,因為我知道這聲音是我生前的女友發出來的聲音。

為何是生前?我女友早就在前一個禮拜就已經死了,為什麼死了?不是被我殺死,更不是自殺,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說來話長,要從我被她碎碎唸的那天說起。

我跟我女友在什麼情況下交往,並不重要,至從她根我在一起後,她個性可以說完全大變,還沒在一起時,她溫柔婉約,對我說得話言聽計從,完全不提我的工作的事;直到在一起時,她露出本性,每天都對著我碎碎唸,沒事也唸,有事也唸,對的事也唸,錯的事也唸,好像不唸一天她會死是的。

這天,一如往常,我又被她唸了。

「你都不去找工作,整天在家當宅男,而且出去的時候還是我請客,你在這樣下去我會沒安全感的,拜託你,去找份工作來作好嗎?」

我沒說任何一句話,可以說是根本不想反駁她的長篇大論,況且她還說錯,跟她出去吃飯,我只不過忘記帶錢出門,也沒提叫她請客的字眼,是她自願請客的,根本干我屁事,硬把這件事算在我身上,這樣根本就不對吧。

「嘰哩瓜拉,嘰哩瓜拉,嘰哩瓜拉。」

連續3小時的碎碎唸攻擊,讓我真的很想死,終於,我實在受不了了,「媽的,妳閉嘴好嗎,不要再唸了。」

我大吼著,生氣的表情轉向她,看著她被我的氣勢給震攝住,我實在有點爽。

我盯著她的臉1分鐘,她的嘴巴漸漸離開臉掉到了地面,緊接著跟隨嘴巴的眼睛、鼻子、耳朵掉了下來,而頭也隨著五官掉下來,最後是整個身體像燒的蠟燭般融化,她就這樣變成一灘水消失不見了。

2.

她消失幾年後,我又聽到她的聲音,她一直在我耳邊說:「下來陪我,下來陪我,下來陪我‧‧‧‧‧‧」一直重複這些話,還重複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被她騷擾的我,已經快瘋掉了,不管是早上,還是中午,或者晚上,甚至要睡時,大腦一直聽到她的說話聲,導致我差點要去看精神科。

今天,我已經不行了,她給我的疲勞轟炸我再也無法忍受,我只好選擇下去陪她─跳樓來結束一生,可惜的是,死後還要被她碎碎唸,我死也都不會瞑目的。

上一篇:鬍子老爹

下一篇:城市怪談:宅男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