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1:54:34烏鴉

城市怪談:宅男女神

我是一名宅男,身為宅男的我會做些什麼事?大部分宅男都會做的事我都會,看動漫、上上網,還有尋找正妹的無名,尤其是宅男女神的無名、部落格和基本資料頗為重要。

為何重要?這些被封為『宅男女神』的人,只要跟她們有近距離接觸,我一定完全睡不著覺;當然要接近她們,首先要把有關她們的一切事物給徹底的搜尋,包括年紀、血型、三圍‧‧‧‧‧‧等諸如此類,在這當中,我比較喜歡叫做五元的女生,她對我來說可說是女神的化身,只要她稍微地對我動一動手指,我馬上興奮地飛上天去。

我的電腦桌面都是她,就連要搜尋什麼東西也是她排第一,除了她,其他的宅男女神對我來說根本是隱形人。

我每天晚上要睡之前,都要跟她說晚安我才敢去睡,有一天不說的話,隔天我就會失眠。

我大概是已經瘋了吧,既然會做這種讓人匪夷所思的舉動,但是哪個瘋她們的其他人不也不是這樣的嗎。

這天,我一直盯著她的官網,看著她最新的照片,她還是那麼可愛,那麼甜美,身材也不錯,只可惜我只看到照片摸不到本人。

「要是她出現在我面前,當我女友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看到她摸到她。」我自言自語的說,把心裡想說的全都說給自己聽,我也知道她不可出現在我面前,也不可能當我女友,我只不過在做白日夢而已。

「這樣啊,讓我成全你的願望吧。」

誰在說話!?我左右看了看,都沒有半個人出現在我旁邊,那怎麼會有不是女生的聲音出現?

我盯著螢幕看,卻感覺到電腦有3D的畫面出現,從螢幕裡面爬出一個女生,爬出來的正是我夢寐以求的5元,「你不是想當我男友嗎?那我就答應你。」

不可能,5元怎麼可能從電腦裡面出來?這一定不是真的。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揉揉眼,她真的在我面前,難道是隨口說說的願望真的成真了?

5元伸出手摸著我的臉「來,跟著我來吧。」我馬上被她迷住,頓時腦筋空白,看著從電腦爬出來的她,我想大聲喊:「5元真的是我女友了~~~~~~」

5元把我整個人塞進電腦中,隨後電腦閃出一片白光,約莫1秒,我消失在自己家中,而我也被列為失蹤人口,可是值得慶幸的是,我真的跟我的女神5元在一起了。

上一篇:碎碎唸

下一篇:作家─字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