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0:27:15烏鴉

餓肚子(深夜篇)

凌晨一點,我睡得正熟,忽然一陣餓意襲來,我立刻從床上跳起,可臉上卻沒有一絲驚恐的表情,我知道我不是在作惡夢,是肚子餓了。

我走到廚房尋找食物,打開冰箱,裡面只有一顆蘋果;但這顆蘋果卻讓我感到很疑惑,我今天沒有買蘋果回來,為什麼冰箱裡面會有蘋果?

算了,還是先不要想,當下要作的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我把問題拋到一旁,拿出蘋果開始覓食起來。約莫1分鐘的時間,蘋果被我吃得只剩一半,另一半還是明天再吃好了。

當我要把只剩一半的蘋果放回冰箱,有股怪味從冰箱傳了出來,「什麼味道?」我靠近冰箱聞了聞,是股屍臭味。

怎麼會有屍臭味?我也不曉得,難道我殺了人把屍體放在冰箱?哪有可能的事,我可是良好的市民,這種事我諚麼可能做得出來。

可是屍臭味確實是從冰箱裡面傳出來的,冰箱裡只有一顆剛吃掉一半的蘋果而已,我不可能把蘋果的味道聞成屍體的味道,要是這樣我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大概是我沒睡飽吧,連味覺都出現問題了,現在衝去房間好好地補個眠。

我揉揉雙眼,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1秒過後,我看見冰箱裡的蘋果的影像漸漸消失,出現了一顆人頭。

人頭!?到底是哪個傢伙殺了人把人頭放在我家冰箱裡面的?實在有夠缺德的,要丟就丟遠一點,放我家冰箱裡幹嘛,你叫我以後怎麼用冰箱啊‧‧‧‧‧‧我突然想到,把這顆人頭放進去的人是我自己,而殺了這顆人頭的人也是我,根本就沒有什麼蘋果,我剛剛咬下去的是人頭的皮膚,怪不得我剛才咬下去時,蘋果很難咬。

你問我為什麼要殺這個素味平生的人?他瞧不起我,整天說我沒出息,殺了他,我的耳朵就清靜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