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9:11:48烏鴉

城市怪談:雨天

這天,大雨滂沱,我淋著雨等著公車駛進站;雖然說我有撐傘,可雨不時地打到我身上,慶幸的是,在雨傘的保護下,我沒變成落湯雞。

我往右邊看,我要等的那班車還沒過來,大概是雨天的關係,公車『底累』了吧。

看看手機上的時間,7點20分,再過沒多久就要8點了,公車再不來,我就要遲到了。

噠,噠,噠。

從左邊出現一名女子站在我旁邊,我撇眼看那名女子,算是正妹的等級,這下可把無聊的我完全给弄醒了。

「小姐,一個人嗎?」

「‧‧‧‧‧‧」女子沒有說話。

看來她不想跟一個不認識的無聊男子說話,我還是走開好了。

我剛踏出第一步,女子開口:「我不是一個人。」

我沒希望了。

女子又說:「我要等的人已經到了。」

到了,我怎麼沒看到?

「他就在你身上。」

在我的身上?你別開玩笑了,哪有人會趴在別人身上的。

當我認為女子是在開我玩笑,肩膀卻有一股沉重壓上來,我往後一看,有個全身濕淋淋的男人趴在我背上。

男人含著雨水,不斷笑著:「咕嚕‧‧‧‧‧‧咕嚕‧‧‧‧‧‧我總算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