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4:01:00烏鴉

胡思亂想

待在家裡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發呆 不想出去走走
跟你聊天 卻發現我們
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
心情盪到谷底 不再和你說話
我胡思亂想一整天
沒發現身後藏著你的笑臉
多一點瞭解 瞭解整個世界
我胡思亂想一整天
在我中心有你在周圍繞圈
多一點習慣 習慣整個方向
站在原地 什麼都不想走
只想淋雨 淋成臉上的淚
說對不起 卻發現自己
想說也無法說出口
心情不斷反省 忘記你的側臉
我胡思亂想一整夜
沒發現背後藏著你的憤怒
多一點方式 讓自己成熟
我胡思亂想一整夜
在我受傷有你的支持陪我
多一點感謝 讓自卑走開

上一篇:五年之間

下一篇:我是懶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