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3:39:10烏鴉

我是懶胖子

看看腳上的肥肉 膨脹的厲害
神經也停止不動 我真的變胖了
看看身上的贅肉 一圈一圈游泳圈
連走路都喘不停 我真的是胖子
曾經我是個瘦子 瘦到只剩皮包骨
別人還叫我紙片人
現在我是個胖子 胖到沒有女人緣
看見我還對我嘔吐
我是個懶胖子 連運動都不想做的懶胖子
整天吃吃喝喝 躺在床上睡個不停
我是個懶胖子 叫我減肥卻是個世界末日
整天看著電視 不知不覺我變成豬
我是個懶胖子 走路對我來說浪費時
桌上擺著減肥藥 不看一眼當作空氣
我是個懶胖子 沒了女友我也不在意
只想維持現狀 一刻不想加入瘦子行列
我是個懶胖子 我是個懶胖子
胖子 胖子 是我 是我
大家看到我說聲我是懶胖子
我是個懶胖子 是胖子團的一員
請叫我是懶胖子

上一篇:胡思亂想

下一篇:我是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