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34:25烏鴉

我是老人

看見鏡中的自己 一天一天正在憔悴
頭頂上的缺陷明顯看得到
白髮滲在黑髮中
走路緩慢行進 要走到何時才能走到目的地
吃飯像隻烏龜 吃完過了多久時間也不記得
那不是別人 那就是我
白髮族加入我 讓我們一起去打太極
白髮族融入我 坐在公園聊天是種享受
白髮族跟著我 偶爾下盤象棋也是不錯
頭髮變白 未老先衰 壓力過大 沒有人看出來
成為老人 自己就是 不用解釋 老人即將崩潰
白髮族迎向我 休閒娛樂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白髮族一起走 記憶不好成了最大的弱點
白髮族我在這 看著電視卻直接睡著
白髮族累翻了 許多疾病跟著纏上自己
白髮族一起說 我們都是一家人
白髮族就是我 別說自己是個年輕人
誰帶我脫離這個行列
我就是一個一個一個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