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4:01:01烏鴉

五年之間

你說我改變了很多 我的答案你不必知道
五年的斷訊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熟悉的記憶怎麼緩緩的在消失
在你眼中我是好人 我的好並不是自願
好到讓人陷害 沒人相信我的一言一語
全部站過去錯的那邊
我卻傻傻的看著你走 只留下背影讓我回憶
五年之間我到底錯在哪裡 又對在哪裡
形同陌路的你怎不給我一點提示
五年之前我又住在哪裡 又走去哪裡
在我身邊的你怎不借我一點溫暖
五年之後我到底好在哪裡 不好在哪裡
為何沒人聆聽我的話語
誰該懂得成熟 我又對你再一次放手
寂寞成為我的伴侶 不用多說我卻成為一個人
五年之前我是怎樣的人 又說不出來
內心孤僻卻沒人了解 誰還會站在我這國
五年之後我變得不一樣 又說不出口
思想能住進另外一個人嗎
也許五年過後才是我要的答案
也許五年之間才是我要的人生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