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4:00:29烏鴉

聽說

聽說我很笨 不需要任何證明
聽說你聰明 不需要替你證明
你說我很怪 你只是不了解而已
我說你保守 卻被當成藉口而已
我向來不屬於這個地方 請讓我脫離你的視線
我向來不屬於這個世界 請你把我踢到太空去
説多做對也只有反對 沒人支持也沒人認同
出去走走也只有我錯 全身上下都是錯錯錯
聽說我白痴 不需要任何說明
聽說你天才 不需要替你說明
你說我很廢 只是你不承認而已
我說你沒錯 只是你做錯事而已
我向來不屬於這個國家 請讓我住在大海裡
我向來不屬於這個人家 請把我踢到木星去
什麼對錯我都錯 你完美無缺到極限
任何理由是藉口 我完全被你全打敗
聽說聽說我只是個外星人
聽說聽說我不是個地球人

上一篇:木頭人

下一篇:五年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