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3:59:45烏鴉

木頭人

一根木頭 正在雕刻 刻成一個木頭人
沒有情緒 沒有情感 完全被人給操控
背後藏著 一條白線 卻是控制他行動
手腳上面 藏著黑線 思想總是被制服
沒人懂得 他的心裡 卻要壓抑著淚水
沒人知道 他的內心 旁人把他當怪物
誰要接受 他整個人 只要支持不反對
完美沒有 他的份量 孤單一人在生活
有誰知道 他的想法 不要再說他幼稚
聊個話題 聆聽他的 那古怪每個想法
只是個木頭人 要向人一樣活下去
只是個木頭人 有自己想法要去做
只是個木頭人 不要左右我的思想
只是個木頭人 擁有情感沒人知道
我是個木頭人 接受我的請抱緊我
我是個木頭人 傳統觀念對我不行
我是個木頭人 喜歡什麼就去做吧
我是個木頭人 直來直往有何不可
我是個 木頭人 我想要變成活生生的人

上一篇:不再說話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