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22:53★〞戀小伶

昨天ㄑ絕將=ˇ=

 哈哈 昨天一個人先ㄑ絕將

 後來我迪才來找我

 很無言的事情是

 我再等我迪哪短時間 我ㄑ逛絕將

 很無言的事情是~_~

 謝長廷  要來高雄的絕將~_~

 我無言惹我

 然後等待謝長廷來時 我在看別人 調酒餒  =ˇ=

 好讚噢

 有一個年紀比我小

 其他二個  我就不知道惹

 第一個女孩  超強低辣~_~

 我  要自俾惹辣~_~

 不管  我ㄝ要把調酒學好

 我可速要加油=ˇ=

 然後 七點 謝長廷來惹 說惹ㄐ句 就走惹

 然後阿 我有拿到ㄊ發的紅包噢

 一一  只有一塊錢~_~

 我槓麻為惹 一塊錢跟別人這樣擠勒~_~

 討厭辣 不過 說真的 謝長廷 好矮噢 撲撲

 真速嘟 噓_)

 哈哈 不過 我還滿開心的過惹這一天

上一篇:白吃~_~

下一篇:絕將半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