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1:49:54★〞戀小伶

絕將半天遊

 哈哈 昨天

 跟我迪{渣渣} 一個踢{彥仔}

 哈哈 我們三個人 就這樣ㄑ逛絕將

 抱歉噢 迪 讓你等哪摸久~_~

 還ㄆ是都哪個踢 ˋˊ

 亨亨~_~

 厄...

 逛絕將 我迪ㄑ買衣服  

 我在外面

 哈哈!!

 我看惹好多帥踢噢=ˇ=

 哈哈 好快樂噢

 不過到最後一一 ㄑ檢站~_~

 我都被ㄉ一ㄤ辣  

 不過 是我迪被我ㄉ一ㄤ=ˇ=

 因為 我夾道史迪奇惹=ˇ=

 好開心噢  哈哈

 之後 我們又逛惹一下 有ㄑ麥當勞坐~_~

 挖勒~_~ 麥當勞好多人噢

 我ㄝ看到好多帥踢噢

 然後齁  ˋˊ

 有二個  很賤

 一一||  一個是專門按摩的一個踢~_~

 一個是我迪

 踢 一直案我穴道~_~

 討厭餒  怕養又怕痛

 撲撲

 二個踢 欺負我一個批辣  ˋˊ

 不過 我不知道為啥 我的力氣 比不過他們辣

 害我手好痛噢~_~

 不過 因為手痛 有一個踢{按摩督}

 他幫我ㄑ一ㄠ好惹~_~

 所以 比較沒哪摸痛

 之後 我迪走惹一一||

 剩下我跟他~_~

 然後阿 後來 我無言惹

 有一個男生 跑過來 我已為 ㄊ要看人而以

 結果一一|| 我無言惹 仰臥起坐 趴下~_~

 一直往我身邊靠!! 害我一直做過ㄑ踢哪邊~_~

 我我我  無言惹辣 討厭餒

 哪個男生 還跑回ㄑ  又跑回來說 這裡是高雄還是桃園

 埃 很好  我無言惹辣~_~

 我知道他們在開玩笑~_~ 但是 我很無言餒

 撲撲 埃埃 之後 我跟踢ㄑ西子灣~_~

 很瞎噢~_~

 我們騎ㄑ快旗津的過港隧道~_~

 之後  又起回ㄑ

 饒惹一圈一一||

 我們ㄑ十 西子灣 有人在放煙火ㄝ=ˇ=

 漂亮餒  =ˇ=

 我超愛看煙火低說

 西子灣~_~ 超冷的辣

 然後 哪個踢 把外套給我

 撲撲ˊˋ

 很怕ㄊ感冒低說~_~

 就這樣  我們從11點多 呆到  2點多 回家 二點45分ㄅ~_~

 中間阿 ~_~

 他 問惹我一些問題~_~

 其實 我早知道他要說啥惹辣  哈哈

 只是  裝傻=ˇ=

 然後阿=ˇ=

 ㄊ 跟我告白  哈阿

 暗爽@@||

 太久沒有人哪摸直接惹!!

 而卻是當面 跟我說 撲撲!!

 哈哈 暗爽辣  =ˇ=

 然後 我們阿 冷到 ㄑ坐在樓梯哪邊 結果 有人下來 ~_~ 

 哪個踢 被別人踢到惹 撲撲

 我就說ㄅ~_~|| 我們坐在哪 ㄆ好 會被踢

 然後 我們二點多就回家~_~

 齁 回家路上  超超超超 冷~

 撲撲 討厭餒  槓麻哪摸冷辣

 撲撲 ㄆ喜歡哪摸冷督天氣辣

 囧~_~

 ㄊ就送我回家 撲撲 冷到 都流鼻涕惹

 撲撲 搞笑~_~

 不過 很謝謝哪個踢的外套︿︿

 謝謝噢{隨然你看ㄆ到 哈阿 瞎子按摩師﹜

上一篇:昨天ㄑ絕將=ˇ=

下一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