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3:04:18★〞戀小伶

白吃~_~

 今天在檢站 談惹一些事情

 最後 我還是哭惹

 你ㄝ哭惹

 所以 該說 對不起的人是我

 很抱歉!!

 ㄆ過 我們合好惹

 下午ㄑ逛~_~ 絕將

 很好  ˋˊ  我的三百九十元飛惹

 都是夾娃娃惹的貨

 亨亨  討厭討厭

 然後阿 我們ㄑ  我迪的店吃飯

 就是不想讓ㄊ出太多錢 

 三個批  吃二個蔥油餅

 只有一個踢  喝湯~_~

 我們三個批 吃惹剩下二個 就已經吃飽惹

 剩下 丟給踢吃  =ˇ=

 然後阿 我們走十 

 我還說 我們哪一桌最乾淨 最好收

 因為  我們四個  有 二個是餐飲科出來督

 哈哈  還沒ㄑ餐廳工作 就已經 

 有職業病   因為 就是想要幫忙收

 不想讓ㄊ們很困擾

 就這樣  跑ㄑ哪邊吃飯

 然後  才回家=ˇ=

 無言對ㄅ  真訴督

 部過 後來 我過的很開心︿︿

 姿瑩 謝謝你的咖啡 還滿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