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7:24:08☆FORVER★

《我們的,幸福。》--TWO

 

TWO---

 

我一個人,身上帶著少許的零錢,獨自走到車站。

我知道,現在的我一定醜斃了。

兩個腫的跟什麼樣的眼睛,臉也在發燙,還有身上夾雜著一條條紅腫的傷痕。

路人只是投來異樣的眼光,並沒有上前來關心,我想,大概是怕惹上麻煩吧。

就因為有這種人,所以社會也被現實給同化了,是嗎?

 

算了,都算了。

 

我還是先去找老哥吧,現在的我,也只能去找他了。

 

路上,上了公車,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

身旁坐了位男乘客。

 

終於,離開那個地方了。

感覺卻不是那麼真實。

也沒想到我居然會這樣就離開。

可是,我怎麼高興不起來呢?

反倒是胸口好疼,眼淚似乎還飆不夠。

 

為什麼,為什麼要分的那麼清楚?即使不是親生的,都一起生活16年了,對我真的一點親情都沒有嗎?

難道不是親生的,就不能當女兒?

就只能被視為,沒人要的垃圾、永遠都只是個外人?

搞什麼嘛……一定要這樣是不是?

我只不過……想要有疼愛我的家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難道錯了嘛!?」我低頭,喃喃自語。

然後,又不爭氣的大哭。

哭,聲嘶力竭的哭。

 

我除了哭,還能怎樣?

告訴我,我除了哭,還能幹什麼!

只是哭,有什麼屁用!

 

明知道,哭,沒用。

但是,眼淚就是一直奪眶而出。

想停,停不下。  

 

至少,現在停不下。

 

車上的乘客倒也看的一愣一愣。

 

反正我就是沒人要,丟臉又如何。

 

這次,我哭倒了堅強。

哭倒了倔強。

哭碎了掛在臉上的微笑面具。

因為,我沒有理由再不哭了。

因為,我

輸了。

 

林心雨,認輸了。

 

我,想要,依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臉色,生活。

 

吸了吸鼻涕,揮掉臉上的淚痕。

哭夠了,就好。

 

「給妳。」身旁的男乘客遞了條手帕過來。

 

我並沒有馬上接過來,只是,愣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

我需要的正好不是人家對我的關心嗎?

 

正當我在猶豫,那位男乘客說也沒說,擅自把手帕放在我的膝蓋上。

 

我緩緩抬頭,盯著那位男乘客,身高,不知道。

年齡目測約20上下,一身筆挺的西裝,膝上放著公事包。

 

我只是盯著那位西裝男,沉默。

 

「妳需要的,是關心。」西裝男一臉溫柔說。

 

關心。

是啊,我就是想要有個人關心我,無論是誰都好。

我討厭被忽視的感覺,我討厭自己老是一副倔強的模樣。

活了16年,第一次除了老哥和那群兄弟外的人關心我,即使是個陌生人。

 

「謝謝。」我緊握膝蓋上的手帕,對西裝男說。

也許,西裝男只是看我這副落魄樣,單純的同情我。

不管是不是,我還是打從心底的對西裝男道謝。

 

「哭出來,很舒服吧。」沉默一會,西裝男開口。

西裝男,因為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暫時這樣稱呼。

                                                                             

然後,我沒搭話。

這一刻,我頓時想發脾氣。

    為什麼?

 

因為我執著著,羨慕那些像西裝男一樣,看似生活很好的人,臉上動不動就露出該死的笑容。

 

因為,我老是在期待,自己能像他們一樣,自己一定也能像他們一樣臉上隨時露出笑容一樣。

結果,不能。

我沒辦法,我辦不到,我居然辦不到!

而且,逼的我掉淚。

我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就這樣輸了!

 

『但,又能如何。』

 

當我意識到這句話時,我,空了。

 

真的,

空了。

 

『是啊,我又能如何……』

 

彷彿,自己跟這個世界,有種說不上來的距離感。

即使,腳步再快,也追不上的,距離。

 

我有發脾氣嗎?

沒有。

 

想歸想。

 

我只是把頭靠在車窗的邊緣。

 

最後,只是靜靜的,靜靜的,奔向另一個世界。

 

 

至少,在那裡。

我,是有那麼點幸福。

 

 

月 :] 2009-05-25 22:10:20

悠哭了:D


我要看 (( 很欠打這樣

好看好看

版主回應
呵呵^^ 2009-05-26 14:11:06
小悠 2009-03-13 19:43:11

哇哇哇~~

哭了哭了

我真的哭了((泣

好可憐呀!!

版主回應
給妳張衛生紙擦淚^^ 2009-03-13 19:57:18
雞排 2009-03-07 18:45:08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倒可以接受..
去看第3集摟~

版主回應
^^心情很好哦? 2009-03-07 19: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