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7:39:03☆FORVER★

《我們的,幸福。》---THREE。


THREE---

 

後來我發現西裝男真的很雞婆。

雞婆到我眼淚差點奪眶而出跟他說第二次謝謝。

但,他既不會看見,也不會聽見。

因為,我身旁多出了個空位。

 

我不曉得西裝男什麼時候下車。

在那之前,我睡著了。

 

醒來,映入眼簾的,手心握的不再只是條手帕。

反倒多了一罐小瓶的優碘,一包棉花棒和黏在手背上的紙條便利貼。

我撕下便利貼。

 

『我說,妳身上的傷都紅腫了。

該擦藥了吧。

優碘和手帕妳留著。

記得眼睛要冰敷,看起來很痛。

有緣再見。

       洪信淵』

 

我看了看手上的藥品,再看了看紙條的內容。

『多管閒事的傢伙。』我眼眶含著淚微笑對自已說。

 

一個陌生人、一個生活16年的地方,簡直形成強烈的對比。

頓時感到溫暖;頓時感到痛心。

而且,那種痛卻是雙手會不自覺,緊緊抓著自已胸口的痛。

緊緊的,

傷痛。

 

說是這樣,還是有好人活在這該死的世界。

 

到站,高雄。

我把手上的東西放進衣褲的口袋。

起身,下車。

 

原本是想找個電話亭,打給老哥。

現在想想,我放棄這個念頭;想回去,隨時都可以。

 

『去找他吧。』我對自已說。

 

然後,我步行200公尺,花了幾分鍾,不知道。

速度,很慢。

 

然後,走進一家咖啡廳。

一間充滿悠閒氣息的咖啡廳。

跟我現在的形像和氣氛非常不搭。

但,管他的。

推開門。

走向櫃台。

 

「我找阿申。」我劈頭就說。

「阿申?妳是他的?」櫃台小姐是一位濃妝豔抹的女孩。

她上下打量著我,用一種『不屑』的眼神。

 

心裡OS,她的行為讓我有不爽到要破表了。

基於禮貌,我沒說。

 

「他還沒來啦!」她一樣用『不屑』的眼神、『不屑』的語調。

 

心裡再度OS,跩什麼啊!?囂張個屁!

礙於心情已經夠不爽的了,不想跟她無謂的計較,那樣只會讓自已更煩。

 

「卡布奇諾一杯。」不等她回答,我往角落位置走去。

坐下。

 

我這個人就是厭惡沒禮貌的人,還有絕對不準對我罵髒話,那是我的地雷區,踩到老娘就跟你拼了!

 

我看了看手錶,手錶顯示6:00-PM

阿申應該快來了才對。

 

阿申,高雄第一科大的學生。

本名,我也不曉得,雖然認識快要3年了。

不過,那不重要。

之所以跟阿申認識,是因為他也住老哥家。

阿申和老哥怎麼會認識,我也不知道。

 

一個好學生、一個黑道大哥……嘖,搞不懂。

 

「喏!」剛才那位濃妝小姐端出了一杯泡了將近30分鐘的卡布奇諾,放的時候,還很不客氣的『叩』了一聲。

 

我只是扳著一張臉,沒說什麼。

心裡卻『幹』的要死。

我是犯了什麼他媽的錯!?一定要這樣!?

可惡,只要我一句話就可以讓妳走路了!

 

我盯著她走回櫃台。

心裡咒罵。

 

低頭,端起咖啡,啜了一口。

 

!!!!!!!!!!

 

「嘔~~~這是什麼味道啊!?」我皺起眉頭。

 

轉頭瞪向櫃台,那位化濃妝的還微笑跟我四目交接。

 

不懷好意的,微笑。

 

她泡的咖啡都是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嗎!?

有完沒完啊!?是在挑戰我的能耐!?

 

……

 

夠了,我要沉住氣啊!免得中她的計!

 

忍耐。

 

這裡是優質咖啡廳,別破壞這裡的氣氛了。

我努力說服自己,不然,我怕自己會忍受不了,直接殺去櫃台,轟他媽個一拳。

情緒漸漸平靜後,嘆了口氣。

然後,拿出衣褲口袋的東西。

 

一罐優碘+一包棉花棒+一條手帕和一張名叫洪信淵寫的紙條。

 

洪信淵,是嗎?

留名字卻不留電話,那還有機會遇到他嗎?

我得跟他道謝才是。

真的很感謝他,突如其來的關心。

所以,嗯……

 

 

只是,後來我們真的相遇了,對吧。

沒想到,卻是那種場合。

我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特。

如果,當時沒有洪信淵你的出現。

我想,他,不會離去。

也許,結局也就不一樣,了。

得到的,會是另一種幸福。

 

只是,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事實已成定局。

早已,來不及。

 

來不及。

從那一刻開始。

 

♠. 幻 2009-03-08 20:52:26

好看:D


那女生真討厭
>”<


他們又相遇摟
>///<

版主回應
是啊^^感謝你的到來. 2009-03-09 20:17:49
*雨沁 2009-03-08 19:51:54

那女人真是
無言了...
咖啡泡太甜真的喝了會得糖尿病=ˇ=
洪信淵要小心Q Q
XD

版主回應
我討厭喝甜咖啡=ˇ=哈哈 2009-03-09 20:17:15
☺惜 ♬ 晴 ☺ 2009-03-08 18:34:17

後來咧~~?

在咖啡廳遇到洪信淵??

0.0

我來囉,我覺得你人氣滿旺的,好好喔~><

版主回應
XD等我寫出來就知道囉^^還好啦,人氣旺你也可以的^ˇ^ 2009-03-09 2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