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22:12米,貝貝

呼!

這幾天實在是有夠瘋狂的
幾乎整夜沒睡,到隔天早上才開始睡到下午
這什麼日子阿、
可是超好玩的呀
娘阿~ 我對不起妳阿
明天開始要乖乖的看書了
在五天,我就要回家去囉、、

剛剛回來路上;
媽的,一直講他們遇到鬼的事情
我整個心臟跳超快的耶,好恐怖阿~
因為都是熟悉的地方,和身邊的人
聽完就是無言;
而且高速公路幾乎沒幾輛車,又放什麼觀世音的歌曲
媽的;超級毛骨悚然!!
整個就是都飽了阿~

-------------------------------------------------


哀!
其實還是放不下你啊;
知道你出熱鬧,又那麼熱的天氣不知道有沒有擦好防曬
會不會很累、、、
其實自己也知道你回去盈盈身邊了
也或許今天晚上你們有一起出去吃飯吧
從四點多的最後一通,到剛剛我打給你為止,來電沒有一通是你打的!
也許真的開始疏遠了吧!!
我也已經努力克制自己了;
雖然很難敖,雖然很痛苦
希望自己伪裝成不在意,痛苦會快點熬過去
知道你們又開始走的很近很近,甚至是假情侶狀態了
除了難受我也不能怎麼樣
謝謝這幾天陪著我的朋友們
雖然可以短暫忘記難受的感覺,可以暫時不去想到他
雖然都只是暫時的...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陪著我、、
也許瘋狂一點,能夠放下的比較快吧!
加油,謝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