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6:42:35www

站在哪?



我問哪邊?
等等我嗆到了。


一點顯示出來的讓我嚇到,說其實根本已經是岔路了
你走上我走下,你走左我走右,
說來說去我想表達的是,我們不可能會走在一起。



我想幫你畫下句點,由你來幫我畫也行,
這句點,不行帶著任何負面氣息,
我說,因為跟你一起我很幸福。
雖然往後我還不知道會變的如何,但我現在下了戰帖,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更希望除了做到還很成功。




/

怎麼了
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
怎麼了
誰回答我喔
哈哈哈
白痴



/


我說就算我遺憾了那又怎麼樣呢
選擇的不是我又加上你替我選擇了
我無奈卻不難耐已經沒有什麼想做的了

阿唷


/

欸我是真的煩了我也沒想到我會這樣
這是第一次

或許我也是給了別人太多離開
我想回去但已經回不去了
我的光冒啊..
但實話回去也找不到好友老友戰友了
歸功於去你媽的改版


132135
沒什麼只是想提提而已
這是我國小開電腦需要的密碼喔

/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我已經會把密碼打錯了。




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




翻牌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