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7:48:46王小婷 ܤ 〞

就是你 ,, 吳先生 ܤ 〞

吳進凱 ,,

你已經徹底的讓我失望 !!

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你 ,,

但我拜託你 ,,

快點長大吧 !!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 !!

才能徹徹底底的長大呢 ?

昨天叫你還錢 !!

你跟我說 ,,

沒有辦法 ,,

連學費都繳不出來了 ,,

好 ,,

你說你沒有錢 ,,

那你為什麼 ,,

可以買好多東西 ?

買好多東西就算了 ,,

你也可以買禮物給那個女生 ?

很好 ,,

沒有錢還 ,,

卻可以買禮物把咩 ?

沒有錢還 ,,

卻可以買新手機 !!?

沒有錢還 ,,

卻可以買新鞋子 ?

沒有錢還 ,,

卻可以想買新車子 !!?

你說你換新車子 ,,

是因為了什麼 ?

把咩 ?

原來 ,,

這就算你所謂的沒錢 ?




拜託你 ,,

不要有事沒事 !!

都把啥東西都扯到別人頭上 !!

我叫你還錢 !!

是因為我知道你的所作所為 !!

跟阿彥沒有關係 !!

你卻說 ,,

是不是阿彥跟你說了什麼 ?

我能告訴你 !!

他沒有跟我說什麼 !!

難道 ,,

你有做什麼虧心事嗎 ?

那麼怕他 ,,

跟我說些什麼 ?




拜託你 ,,

成熟穩重點 !!

別這麼小孩子 !!

快點長大吧 !!

真的很想問你 !!

自己在外面過 ,,

真的有比較好嗎 ?

好啦 ,, 有啦 !!

很自由 !!

要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

沒有人管 !!

不過 ,,

我想 ,,,

你一定是把世界看的很簡單吧 ?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可怕 ?

不知道外面世界 ,,

有多麼現實 !!

你確定你現在能承受的了嗎 ?

你確定你現在這樣能生存嗎 ?

我告訴你 ,,

世界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 !!




竟然 你現在已經做了這個決定 !!

那就希望你能為了你自己而生存 !!

別拖累到別人 !!

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了 ,,

還想照顧別人 ?

你自己不覺得可笑嗎 ?

連我在一旁看著你的人 ,,

都覺得 ,, 很可笑 ,, 很可悲 !!




自己的事 ,,

就要自己來承擔 !!

你應該懂這個道理吧 ?

還是 ,,

你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呢 ?




我記得 !!

我爸爸有跟我和哥哥說一句話 !!

那就是 !!

大丈夫 !! 能屈能伸 !!

我相信你應該也有聽過吧 !!?





我只能說 !!

我現在很懶的跟你說道理 !!

因為我相信 !!

一定 有說 沒有懂 !!




自己多想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