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55:14王小婷 ܤ 〞

就是你 ,, 吳先生 ܤ 〞



拜託 !!

我是有在你無名靠北什麼嘛 !!?

我是有在你無名罵你嘛 !!?

只是說 打在報台 ? 那你朋友也是吧 !! 不是嘛 ?

這樣就叫做靠北喔 !!?

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

叫人家不要在報台靠北 !!

那你自己朋友勒 !?

沒有嘛 ?

不感覺自己很可笑嘛 !!?

就這樣打給我 !!?

嗆我就對了 ?

如果真的不爽 !!

直接來找我拉 !!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 !!

叫人家不要去逛你無名 !!

那你無名開殺小的阿 !!

不爽可以不要開阿 !!

管我要不要去看喔 !!

你以為你是誰阿 !!

管我幹嘛 ?

你老幾阿 !!

告訴你拉 !!

在我生命裡 !!

你老幾的已經沒有了拉 !!

拜託 !!

我也沒有說過要幫陳文彥阿 !!

你哪時候聽到說 !!

我 王俐婷 !! 要幫陳文彥了 !!

你是有聽到是嘛 !?

告訴你拉 !!

我沒有在怕拉 !!

要來打我 !!

請便拉 !!

最好有種把我打死拉 !!

我無所謂阿 !!

真不知道感恩耶 !!

真是好心被狗咬耶 !!

這樣幫你 !!

結果勒 !!?

說的多好聽 !!?

我還沒有一次全部討回來耶 !!

對你已經夠好了 !!

結果今天打電話給我 !!

嗆我 !!?

呵呵 ,,,

真是好玩 !!

如果吳進凱 !!

你真的不爽 !!

請來找我 !!

我可以陪你玩 !!

要打我 ok 的拉 !!

姐姐我給你打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