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44:32王小婷 ܤ 〞

原來 , 對不起 ܤ 〞

後路 ?
我尊重你的決定 ,,
尊重你想要的一切 ,,





那請問 ,,
誰要給我後路 ?





吝嗇 ?
原來你覺得我是一個吝嗇的人 ?
如果我吝嗇 ,,
我會那麼累 ?
去唱歌 ,, 我付 ?
買安全帽口罩 ? 我付 ?
如果我吝嗇 ,,
我早就跟你拿回那些錢了 !
而且 ,,
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是那種人 !
別把你自己想的 ,,
都當作是我心理的話 !!
我可從來沒有那樣想過 !!
拜託 ,, 別再誤會我 !
別再誤解我 ,, 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一切你都是不知道 ,,
曾經你想要家的感覺 ,,
所以我就把你帶回家給我爸媽看 ,,
讓你多讓跟我家人相處 ,,
因為 ,, 我想要給你家的感覺 !!






記不記得 ,,
你跟念家說過什麼 ?
妳怎麼對他 ,, 我就怎麼對她 ?
這句話 ,, 你應該記得吧 !!?
其實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了 ,,
只是我都裝作不知道 ?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 ?
但結果呢 ?






如果那段期間 ,,
我對你不好的話 ,,
我也只能說 ,,
對不起 ,,
讓你失望了 !!





但 ,, 回憶 ,,
就算是曾經 ,,
但對我來說 ,,
是我最棒最愛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