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50:15倪小葵

虛脫真不是蓋的

  
  
恰恰好滿一個禮拜 

時間倒回上禮拜五的清水舞會

滿清十大酷刑ˇ

其實比想像中有趣

至少我跟【阿剖】玩得很開心 哈哈 這是我們的秘密

不過 螢光棒噴汁還滿幹的 紅色的耶 

就知道我不該這麼激動 :目


星期六總綵 為了隆重的六零一

星期天 就是眾所矚目的【高崗社慶-洞房花燭豔慾宮】

只能說 大成功啦!! 

大家從早上就開始忙碌

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了的意思


跟藍藍一起到萊爾富接待

成為康輔人之後 異樣眼光好像不算什麼了

我承認海灘褲是詭異了點 笑吧 盡量的笑吧

第一批友社是【綠林】 好親切 好可愛的意思

【沐風】還是那麼可愛 一群小黃人 有看到拉拉跟元氣ˇ

等到最後 有走火入魔的現象

看到人就對藍藍叫:你看你看!那個長的很像友社耶!

歐 原來友社還有特別的長相


中午奔回學校

看到入場的人越來越多 好亢奮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ˇ

過了一會兒

表演開始*

觀眾這麼嗨那麼嗨 很棒

學長姐都好威 超酷的

有來看的都知道  是吧 酥酥 老爺 張瑞瑞ˇ

只能說真的好佩服 

套Peggy的一句話 :康輔社根本是萬能社嘛!

是阿是阿 點頭如搗蒜


結束之後 一堆台小孩去吃涮涮鍋

跟娟娟旱鴨子的對話很好笑ˇ

我們討論的游泳圈話題很缺德ˇ

有【蒼蠅】飛到我的湯裡游泳

老闆很nice的換一些新的料給我 

但其實我差不多飽了 應該說是看到它的泳姿就沒胃口了


回到家 除了累還是累

自然而然就罷工 隔天要上課也不重要了


禮拜一 

尬的 我只想睡覺

早上連兩節數學課折磨我的元神

話說換了位置 我不能大方自在的睡了 也不能大口囂張的吃了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不人道 

一整天在昏迷中度過 醒醒睡睡 昏昏沉沉

人在不順的時候 常常會有更幹的事

印象中當天功課的量還不少

回家還是在拼命 


禮拜二也是一樣好嗎

我的肝啊 別哭


禮拜三 

天氣很悶很熱 

剛好輪到游泳課 

還不錯 老娘所有傢伙都準備好了

偏偏天不從人願 我明白的很

我不能下去污染游泳池的水 =皿=

當了一整天的【障礙王】

下半身它又僵硬了

吼 怒火中燒又很無力

難得這麼溫馴 主人明白利爪暫時不會出現的ˇ

扭曲 捲曲 呻吟 哀號 

好險我還健在

回家的路途變得特別漫長

腳步異常的沉重 腰酸痛的想吃人

啟動老頭子模式 慢 慢 慢


禮拜四

你很累嗎? 最近頻繁聽到這句話

不會啊 還好 我只是快掛了。

照鏡子還被自己的臉嚇到

有沒有這麼滄桑 我才高一耶

是不是開始老化了 

噢 不

清醒→微暈→半睡半醒→昏迷→搖頭晃腦→驚醒→很清醒→清醒→微暈.....

有種回到國三生活的感觸

【神奇Y字夾】就是這樣發明的

我還是堅持要有個東西撐住下巴會比較安全

上課時的睡眠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打瞌睡時因為頭晃太大被發現 很丟臉 =///=

姑娘我乃過來人 脖子擺幅太大而嚇醒的感覺可說是熱鐵烙膚啊

很幹的意思。


回到家 為了生命安全趕美術作業

飛天小女警好可愛 可是我做的好想哭

很煩 肚子又很痛 又更火了

浮現【畢姥姥】的臉孔可以提神 她尖銳的嗓音刺激我每個腦細胞

搞到一點多

親愛的上帝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以前很愛很愛美術

現在也是 只不過多了一些驚愕  

就像他一樣
 
  
                   孟克-吶喊
  

禮拜五

醒 睡 吃  

生活模式簡單化 我好弱

美術課 我們的海報奇蹟似的被稱讚

【好優秀】竟然會從畢姥姥的口中冒出

好吧 我的肝爆而無憾了ˇ


下午去畢典彩排

又是唱國歌 下次來個搖滾版好嗎

遇到可愛的【丸妹】 上次打麻將有看到嘛 對ˇ

妳們的表情有點驚恐 哈

難道高中部都充斥著我這種弱智嗎 不不 我是例外 

其他人都很正常的

歡迎加入清水大家庭ˇ (這只是為了迎合拼命想招生的主任)


還有一見面就說我變胖了的學妹

哎呀 好歹我也比你老個一些些

太打擊我了 真是的 哈哈哈

最近是一直在吃沒錯

好啦 我會減肥 你乖啦ˇ


剛開始氣氛還滿和樂的

但是某人實在太靠腰 讓人很火

吵死了 該該該 該不停

你來唱嘛 呿 =3=


很煩 我又躁鬱了

下禮拜一二要加油 很幹的重責大任

【雨衣】自己學啦 我只是卑微的學姊 沒有教唱本領

我只開授【上課如何囂張跋扈大口吃零食】班 

歡迎報名啊 :)


折騰到六點多 臉都綠了 累癱了

到M去和崗人相會

半路下起毛毛雨 有沒有這麼倒楣

小乖說的對 我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

烏鴉嘴效應 靈驗個屁啊


雖然很幹很幹 滿肚子的我不爽

但是跟大家喇賽一下就沒事了

這方面倒是異常的容易滿足

好啦好啦 我很弱

一直嘴砲我是怎樣ˇ  只不過是一隻貓

你們的蛋頭都比我奇怪啦 哈哈

我的知覺與速度只有1 讓我開心一下嘛ˇ


對不起噢 相交於兩點的梗真的很爛

香蕉魚涼點ˇˇˇ (自己還是很喜歡)


查證後 

有香蕉油、香蕉船、香蕉水、香蕉球、香蕉醋、香蕉蛋糕

就是沒有香蕉魚這個東西耶 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有【香蕉貽】這個甜點啦

沒吃過就嗆我 哈哈 淫賤王


香蕉飴*

材料:
水 350g
地瓜粉 100g
砂糖 80g
香蕉油 適量
吉利T 2g
色料 適量
日本太白粉 適量

作法:
1.將所有材料+1/3的水拌勻
2.剩下2/3的水滾開後沖入步驟一,拌勻,再煮開
3.起鍋前加入香蕉油與色料少許
4.倒入模型內,蒸20分鐘(蒸到透明)
5.放涼後切塊,沾太白粉防沾黏

---------------------------------------------

看到沒 我沒有唬爛 

(哈哈 才不會告訴你們其實是碰巧賽到的)



還有 日字加一劃會想到什麼字咧

記得你們是白、甲、旦

結果
田:好脾氣的人
目:精明的人
由:善良的人
甲:狠心的人   (主人不要吃了我)
申:狡猾的人
旦:慵懶的人   (承認你跟我一樣懶吧)
白:喜歡性愛的人  (哈哈哈 開心嗎)
巴: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的人



敬請期待 向日葵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香蕉魚

紀念典藏版 限量三隻 :D

  
  




  
我要好好的補眠了ˇ

   

  
貴妃♥ 2008-06-08 12:58:14

我想你應該是因為壓力大才吃

沒關係 過的開心就好

開心比一切都重要唷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 ) ^^

不要太累喔 要好好保重自己

學妹為你加油 ^^

版主回應
不要一直說我壓力大嘛
這樣我壓力會越來越大耶
其實我不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啊 哈哈哈

嗯嗯 我很開心
如果主任可以安靜一點
我會更開心 :D

謝啦!


對了 我要減肥貼紙 :目
2008-06-08 19:24:22
貴妃♥ 2008-06-08 12:55:29

下次不會說你胖 =ˇ=

我一直都很乖 ^^

過的開心就好 我覺得你應該是因為壓力太大才一直吃

不要太累喔~

希望你不會討厭我啦~ ^^

學妹為你加油 ^^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妳該不會說我腫吧 XD

哪有 其實我沒什麼壓力的 哈
我過的還滿慵懶的
是很累 睡幾天就沒事了 哈哈

不會啦 我人這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謝謝你啦:)
2008-06-08 19:22:47
『 C ♂ ¥ 』 2008-06-08 00:32:13

哇賽 有我的名字欸


好恐怖喔


有想到我欸

這也難怪... 我幫康輔找這麼多人



哈哈哈

(其實我跟我悶班康輔人 協調好 帶2人 1支冰

嘿嘿 進帳 4支 而且是25$那種)



還有 我一直想問...台下 右邊 中間篇前排

有一個男生 一直叫

友社 在自我介紹

每個人 說完自己小名之後
他總會很有fu的在台下重複


感覺他好像真的認識.... 我悶那群 在下面笑翻了


他是真的認識嗎= =?







只能說...社慶真的很成功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們三個坐在一起啊
而且酥酥剛開始找不到你
所以我記得ˇ

謝謝你的大力推銷阿 哈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ˇ
他應該不見得每個都認識吧
就是 跟著叫比較嗨
很捧場的一個乖孩子 哈哈

嗯嗯嗯 謝謝你們抽空來看 :)
2008-06-08 19: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