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10:02倪小葵

不滅傳奇四零一

最後一個 Friday afternoon

睽違已久的聚會


大伙把桌椅排得跟上次一樣

那麼熟悉的景象

又是堆滿餅乾 糖果 飲料 垃圾的桌子

(嘿 娟娟 我們的鴻溝消失了ˇ)

場內場外開始暴動


首先

騾把去年的信封袋交回我們手中

準備好嘲笑自己了嗎?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開它

看著裡頭一行行的字跡

God 原來我沒什麼成長 還是一樣蠢

只不過 發生了一些違背預定計畫的意外

感嘆感嘆真感嘆

原來幾個月的變化可以這麼大

不過

『 我希望名次不要再超過我的座號 』

這個有勉強辦到 不錯不錯

其他的就省省吧 =///=


歪歪斜斜註記的日期: 2007/12/28

不得不承認 時光飛逝



接著 拿到傳說中的素糕

親愛的騾 出錢是很偉大 但是口味很過分

跟去年一樣 琛哥厭惡的芋泥口味 XD

主啊 對不起 我還是吃的很想吐  阿們

思瑾 娟娟  吃很快的原因就是為了解脫 懂嗎ˇ



作嘔完後 緊張刺激Tempo大賽登場了!

摳隊隊呼! 請你快樂分享餐!

是今天才倉促的討論出的隊名隊呼

還有幹麻隊 贏隊 障礙隊 

噢 大家很創意又很酷 就是髒了點

老少不咸宜加上我忘了 XD


首先上場的是 阿剖帶領的幹麻隊&柏翰領軍的障礙隊

說有多爆笑就有多爆笑

成員組合都很妙的意思

剛開始死很快 很好笑

吱吱表情認真到有點猙獰 回家有偷練齁 =ˇ=

柏翰的隊呼加動作 很有笑果 

但是同時也來不及連續下個動作 哈哈哈


廝殺中的你們 應該沒看見騾的表情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露出這麼人性化的表情!

是狂笑耶 瞬間不像個老師了

難得的可愛 :)

大家的表情也都好可愛好可愛 笑得跟瘋子一樣

應該拍照留念的



廝殺廝殺

第一戰: 幹麻隊獲勝
  



Round 2  摳隊 V.S 贏隊 

剛開始炮火對準妍妍會不會太缺德

是不是並沒有那麼弱 別小看我們 :目

祥驊整個放空徹底 有沒有這麼可愛


廝殺廝殺

第二戰: 摳隊獲勝




激烈賽事總要穿插餘興節目

柏翰&織穎再度攜手合作

教練紫色浴袍真sexy

誰的打歌服能比他威!


      感恩的心很感恩 (什麼爛形容)

騾氏全家福畫面很滑稽

有可怕的父子臉 哈哈

老師很配合我們的鬧劇 :D



(節目即將開始 觀眾請就座)





Round 3  幹麻隊 V.S 摳隊

毆毆 是精采的championship

大家的攻擊對象總是那麼明顯

峻碩辛苦你了

我們好缺德

但最後證明你才是最猛的 哈哈

幹隊隊呼! 幹麻幹麻生小麻!

唯一的生還者 真的好心酸

眾人圍剿的目標

三打一不好看 算是壯烈犧牲 英勇捐軀啦 :D




最後戰役: 摳隊(雯皓、妍妍、琬琳、唯鐘)勝出

YA~ 請你快樂分享餐! :目






江江江江

重頭戲上場了

柏翰的solo 激凸教主獻唱

離開地球表面、very melon、在別康橋、快樂鳥日子

那根氣球長頸鹿真是萬用道具

跟浩源的互動超可愛

兩個大小孩


柏翰為四零壹貢獻無限歡樂

大家以後都能驕傲的談起自己有個與眾不同的高中同學

我們好愛你 辛苦了 :)




我們也好愛老大˙ˇ˙

個別對象致辭 真不愧是班長

我很愛妳的奶油獅 他佈滿了我的桌墊下 還有牆壁上

可愛的n次方 看了心情就好起來 :D



給騾的卡片 封面會不會太可愛 也太好笑了吧

畫得真貼切 披著騾皮的羅 XD



噢 對

 嘉芳再見 去美國要好好照顧自己

距離不是問題 心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這次的同樂會 圓滿落幕啦

感謝每個人的付出

四零一這麼棒那麼棒

回憶永遠刻印在我們心裡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們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晚點再感性 

段考要一起加油
 
最後一次共同奮鬥


We are the champ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