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42:48倪小葵

狂嗑聯盟三巨頭

  
  
最近 (吃)到飽自治區 掀起了一股貪食風

上課(吃) 下課(吃) 吃吃吃 

可能因為共事的日子不多了

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拼命的(吃) !?

六月就要拆夥了 很捨不得

現在這地理位置可以(吃)得安心 (吃)得自然

又有志同道合的鄰國一起(吃吃吃)


東方娟娟不再是【搖頭嘆氣你們再吃嘛】國

改了改了 【我睡一下,野餐時間到了叫我】國

對 沒錯 在這裡都會被污染 被荼毒

嘿嘿嘿 不要抵抗最真誠的生理反應

零食好誘人的ˇ



﹡星期二 獅子肚子餓 

今日點心: 

 欺騙消費者少的要命 但是包裝好美的草莓棒

 補充down 到底的血糖 蒐sweet軟糖

 又被騙了一盒只有四入 好好(吃)的巧克力夾心餅


草莓棒的屍體被我藝術化了 變身超質感面紙盒
巧克力夾心也捐軀成為我的垃圾桶  主人說肚子餓的時候不能丟垃圾 XD
  

再這樣搞下去 (吃)到飽自治區會到處充滿零食包裝構成的作品ˇ



﹡星期三 獅子太餓 爬不了山

本日糧食儲備者輪到【東方娟娟】國

因為早上要升旗 我又懶得(吃)早餐了

所以一大清早就哭腰聲連連

今日點心:

塞你牙縫止飢餓葡萄軟糖

超可愛迷你版洋蔥圈


中午 清光幫又團聚了

大家還是很有喜感ˇ 

榮德請我們(吃)肯德基

面對香味四溢的炸雞和蛋塔 卻意外的沒什麼胃口

我可能熱到瘋掉了吧


拿人錢財要替人消災 (吃)人炸雞當然就是要替人辦事

芭拉芭啦 麻煩的事又來了 哈哈

蒐低甫口特 搞那麼複雜做什麼ˊˇˋ 



回到教室

耶穌啊 我的肚子在呻吟

我真是罪過阿罪過 讓他受苦一整個早上

然後又開始(吃)了

錯過特餐 但是至少還有布丁

還有主人餵的飼料洋蔥圈ˇ

於是整個午休我都在(吃)


不過很不幸的 沒有任何飽足感

所以我開始啃芭樂


這個綠色炸彈也太棘手了點

我整整啃了一節課

弄到自己很脹  飽了是飽了 可是沒有滿足感

感覺整個人被芭樂侵略 好想吐

芭樂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星期四 獅子去考試

今日戰備提供者:北方Peggy國

是的 我們就是輪流的意思

早上我照慣例的在哭餓

兒子就從他的百寶袋拿出了

今日點心:

看起來很營養的蘇打餅

好黑好黑的宜蘭牛舌餅 竹碳口味 XD 真的只有0.1cm厚ˇ

國文課跟軍訓課 邦交國們一起囂張跋扈大口吃 :D


明天 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要舉辦吃到飽自治區的早餐約會

好期待ˇ 





這個壟長又無聊的故事告訴我們

這些高中生很無聊

除了 上課 考試 看書 打瞌睡 等放學

光明正大的偷吃零食 是我們小小的樂趣


還有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大口大口的吃吧 :)

減肥先擺一邊ˇ

即使再鬱悶 都不能捨棄【吃】的權利和義務

自動放棄這種福利 不值得同情的

連胃也會用穿孔或出血來抗議

就算夾雜著眼淚 也要狼狽的吃


為什麼

因為四川有人只有眼淚 沒有食物




好像有點跳tone 哈哈




結論是

再這樣下去 

我的身材應該會往橫的發展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腳很臭的阿剖 2008-05-23 23:36:46

欸欸欸
你也太好命了拉~~~~~
上課都可以一直吃吃吃吃
好羨慕哦哦哦哦XDDDDDDD

還有
星期三根本就是``特別難吃餐``
錯過了真的沒事的
反而是看到了會有飽足感.......
=```=你懂我的意思

今天我的腳超級無敵不酥胡的
這就叫臭味四溢嗎?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可以阿
吃成一片還滿壯觀的ˇ

嗯 對
我懂我懂
特餐根本是個幌子!
哈哈

ok的
你們野宴社很多人都是吧 哈哈
2008-05-24 20:47:35
哈尼妤 2008-05-23 21:00:02

哈哈..真是充實!!

吃的充實生活!! 哈哈

對惹..你們也要拆夥唷?!

我還以為你們數資會一直下去說..

我們的&quot資&quot都沒有拆耶..

版主回應
嘻嘻

太空虛只好用吃來滿足

是啊
超悲哀的

不不
學校很沒人性ˊˋ
2008-05-24 20:44:05
路人甲 2008-05-23 19:32:53

六月就要拆夥了 很捨不得 <什麼意思??

-.- 吃吃吃 -.-

不要後悔-ˇ-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一個月換一次位置ˇ

哈哈哈

我會控制的 :)
2008-05-24 20: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