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45:05정재영

那些人

今天跟Eason聊到直銷
回家後又無意看到一篇跟直銷有關的文章
雖然時間久遠
如果可憐一點,看過後判斷能力依然沒有增加
那麼就樂觀一點,當笑話看看吧。

那篇文先是提到去年的新聞
一群台大、師大學生寧願捨學歷也要拼直銷...
放張圖大家就有印象了吧。

看到新聞時真覺得那群人很莫名奇妙
直銷說白話就是老鼠會
從事這個行業的人
第一個禍及的就是身旁的親朋好友
假如他們事業有成
那麼背後必定有一群偉大的親友團

直銷不是不好,那也是工作的一種
但重點是他們賣的東西根本毫無用處
卻貴得要死
為了業績要死纏爛打
被罵得狗血淋頭
最後還是要你掏出錢

那些直銷人如果試著找陌生人
就像台北車站那一群
莫不被當作生化喪屍,路人無不避恐不及

突然想到幾年前我也曾經被抓去聽直銷說明會
說好聽是某某藍鑚的成功發表會
其實不過就是他們拉攏新血的大本營
藍鑚是幌子
夏威夷個什麼藍鑚也不是重點
但是我當時卻還蠻心動的
所幸,他們人真的不錯
沒逼我買東西
也沒要我交什麼鬼名單
不然我也不會事後還唸著他們
但我得承認一切還是臉的問題
做直銷的人真的要先有好的賣相
不然誰聽你繼續廢話阿~

再回頭看看當時寫的日記
慶幸我當時只有一點心動
危機意識還是有的
"任何看似美好的事物總是帶著刺的"
真的替當時了解這個道理的我感到光榮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無知的感覺
但當時我還小麻= =
網友kuso的T-shirt,好笑XD

現在了解
學歷不是問題
高學歷沒有判斷能力
一切都是屁
比空有一張臉還要更屁
但是,多讀點書還是有用的
不然即使會讀書卻還是傻傻的
書都讀到哪去?回學校多唸個幾年再出來闖吧


順便介紹大家去看蘋果妹的部落格
精闢的內容不在話下
內容爆笑才是首推的賣點~呵呵

http://blog.1-apple.com.tw/elle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44840

上一篇:立委選後

下一篇:冠C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