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13:11정재영

冠C事件

今天終於出面記者會了
沒有耳環 造型樸素 服裝簡單
非常清爽...
撇開事件不說
完全是我喜歡的型XD

很多人好奇怪
對於這場記者會的一字一句都有意見
不就是男歡女愛
一票女主角都沒說什麼
看戲的人湊什麼熱鬧?

雖然是有人説產生輕生念頭
但我只覺得
當下你也很享受
怪就怪那些散佈照片的人吧
怪就怪你們平常裝得太偶像
讓人忍不住想拆穿你們

"八位女星受害"的報紙標題也很妙
報紙 電視天天報
我怎麼看那些人的表情都這麼浪
能受害成這樣還真應該高興

那些說有人受害的人...
你們是不是被儒道思想徹徹底底的灌到身體每一個細胞裡

至於那些記者也挺矛盾的
說人家是受害者
但放的照片也淨是那些女星的照片
真要說起來...讓他們變成受害者的是誰?

我不會刻意去看那些東西
想到我們老師一次在課堂上說的
"同學們這輩子千萬不要當兩種人 一種是小人 一種是細人"
小人的涵義大家很清楚
正常人通常不會當小人
而細人
我們經常忽略
甚至不經意就成為這種人
細人是指那些喜歡聽是非八卦的人
這種細人
說說八卦也不會害別人
但是經長眼睛只看這種芝麻小事
心思只去注意那些輿論是非
久而久之
壞了自己的心
害的可是自己

所以我說那些看了照片再說人家不是
甚至諷刺得難聽還揚揚得意的人
你們其實也沒清高到哪去

硬要討論起來
不是大家都有錯嗎
也可以說大家都沒錯
順著人性而已
順著人性享受
順著人性好奇
順著人性評論
這件事情
應該就像陳冠希說的
趕快落幕吧
這社會真是病了

上一篇:那些人

下一篇:小孩不能這樣教

經過的! 2008-07-19 15:48:48

看完這篇不經對你豎起大拇指
很認同你的說法
cool

Q 2008-02-22 16:35:04

我也覺得他這樣很好看說!!
就算穿的在怎麼低調臉還是在發光...
而且他英文好溜喔@@

現在的新聞愛爆料愛挖隱私
也養壞了大眾對這些事的態度
對於政治真的是感到非常的煩
沒必要把自己宣傳成這樣= =

版主回應
人家在香港是獨外語的大學阿
當然溜囉
講英文的樣子很帥哪●ˇ●

自從狗仔登台
台灣的演藝圈就不斷有猛料爆出來
這種事情司空見慣
讀者應該培養觀而不言的習慣
沒想到還是有一堆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從頭看到尾還要判個是非

說實在有些人漲得醜還要自拍將照片放到網路上
比這些淫照讓我更不舒服~

那些人有時間去看那些東西
不如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人生都要浪費在別人的事情上
父母應該覺得悲哀
(孩子生下來居然是替別人在活)
2008-02-22 17:57:55
N˙A˙ 2008-02-22 11:28:25

我只覺得他之前方的那個影片髮型很他很怪
這次的造型低調得還是很好看啊!!!

能怎麼樣呢
他們也是人
他們也有七情六慾
但是現在的人越來越不分青紅皂白
要是有人不去散播這些照片
他們拍個照片干我們什麼事了
只能說樹大招風啊
他流年不利

到是最近的新聞真的會把我逼向絕境
一下藍綠爆料
一下誰又要去跳海
現在又來這個
就不能給我國際觀
比較正面一點的新聞嗎

版主回應
是不是~真的很帥ㄚXD

樹大招風...是沒錯啦
但也只能怪他們平時喜歡包裝得很清純
裝得有格調
道貌岸然的樣子~卻稱不上是實力派的藝人
從他們表裡不一的另一面認識他們
也許紅得更快不是?

有人想看就有人散撥阿~
不然就不會有二、三波照片
這種事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至於政治
最近很無力關心
跳海很荒唐
綠卡什麼鬼東西~更煩
319現在又扯出來= =
2008-02-22 17: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