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51:26〝迷u人。

最喜歡『臭北鼻』嚕@~

起床了~10點43分 科科 睡的ㄆ錯飽ㄚ!!肚子餓餓了a!

 突然想粗餅乾ㄋㄟ!怎ㄇ半ㄌㄟ!等會打完報台ㄑ買好哩!

科科 昨天北鼻 ㄑ跑車 好像ㄆ太順利喔!看北鼻傳給我a

 簡訊丟災哩!~@ 呵呵 笨蛋 我們家a北鼻 今天應該會睡

到快中午唄 或下午了!!昨天那ㄇ斗晚睡 ㄆ要吵他 噓。。

  昨天本來要ㄑ板橋找北鼻的 可是北鼻後來說 還是ㄆ要ㄑ

好哩!他說那ㄇ晚了 我又受傷了 所以..還是ㄆ要ㄑ好了~!

 我是ㄆ是要感動 一下下ㄌㄟ! 呵呵 臭北鼻ㄚ~@@

昨天回ㄑ麥麥 哇..看到那些人真是開心ㄚ 每個人看到我

 也一直叫我 呵呵 真感動 還會想我a!ㄒㄒㄒ 但4..

昨天有點尷尬 看到那個男的 偷偷看我一眼 我也偷偷的看他

 呵呵 感覺 我們倆 尷尬 了 一下 和他只有一小段回憶~

  但4..他人還是ㄆ錯辣 ~ 呵呵  北鼻 我的哆拉a夢

快集完了ㄋㄟ!哈哈 我比泥強a 嘿嘿 甘拜下風唄~ 

 ㄒㄒ 等我集完在集你的咩 科科 我差4ㄍㄋㄟ!~@

恩麻 恩麻 北鼻 小潔北鼻粉想你ㄋㄟ!天天都在想你 科科

 想你還真的蠻幸福a!粉開心a唷!科科 最喜歡想著你 

想著你 我斗心情就變斗很開心~! 你要答應我 不可以丟下

 我不管喔!~@ 災麻 安捏 我才會快樂!不會哭哭!!

ㄒㄒㄒ ~~ 最喜歡 翔翔北鼻 ㄑ買東ㄒ 粗粗 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