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4:22:28〝迷u人。

心情〝不好。

報台。終於好了a! 真開心 但4...好ㄌ 又ㄆ知道要打什麼!~

 唉唉 無奈ㄚ 翔翔 上了 『聖約翰』ㄅ知道我是要開心捏〞還是

..難過 真的很捨不得a 住新店已經很遠ㄌ 現在是要在淡水a ><

 真想哭哭  希望我可以任性一點 叫他不要ㄑ 降子就ㄅ會捨不得 

了辣。心情變的ㄆ好了 原本想睡覺的心情 也突然通通不見了。

  我斗好朋u都問我說 我為什麼交的男朋u都住的那麼遠ㄚ。

我也ㄆ想ㄚ 那災〞老天都安排好了ㄅ! 科科 。

 都考上ㄌ 也希望翔翔可以去那讀的很好。把捨不得放在心裡面唄〞

4年。。說長ㄅ長 說短ㄅ短 唉〞報台難得好ㄌ 但4..我沒啥

 心情寫了。也ㄅ知道要寫暇米〞我要ㄑ恍神 發呆 悶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