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55:24〝迷u人。

在乎的..在乎的..〝表現〞

 北鼻 ㄑ 跑 〝烏來〞 要 小心點唷! 外頭天氣有點熱!

小心別 中暑 了 !! 呵呵 我就乖乖的在家 玩電腦 聽歌

     想北鼻~ 我問北鼻一個問題唷 ><

北鼻 我那天 ㄆ見 了 你會擔心我嗎??會怎麼想

 我ㄚ?? 我沒有亂想辣 只是想知道而已 假如 那天 我回

到了以前 你會怎麼..怎麼樣ㄚ?你會想對我說什麼話ㄚ????

  我只是突然想問這個問題而已 迷有別的用意 因為我ㄆ會回

到以前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感覺 現在的北鼻 我不想辜負

 對我 那麼 好 的 北鼻 ㄚ 你說對ㄆ對ㄚ?? 北鼻 我真

很喜歡你 很在乎你 我好依賴著你 有你 我ㄆ在對任何事情害怕

 有你我變的ㄎ心 像你昨天沒打給我 我真的 ㄆ開心 可是

沒有到不理你的地步辣 只是真的在乎 因為感覺 這是每天都在做

 斗事情 突然沒有做了 感覺就怪怪了~@! 呵呵 所以~

我迷u真的生氣 只是唸一下 你讓我對你很動心 很想默默的做事

 ~ 想想以前 所有的事情都是要自己打理的 可是 現在和你在

一起 我可以當做什麼都ㄅ懂 因為你會幫我想 教我怎麼做 我不

 用像以前那樣的累 我可以像個小女生一樣 靠在你的肩上 聽著你

說 很多很多的事情 可以享受你抱著我的感覺 摸著我的頭的感覺~

 我又哭了 北鼻 一定說 我怎麼那ㄇ愛哭ㄚ 呵呵 我就是愛哭~

我承認咩 我愛哭 認識了你 更愛哭了辣 變的也愛哭了~我想著

  我在你面前哭了 你一定會緊緊的抱著我 說不可以哭 有你在

我不會在受傷了 對ㄆ對 有你的照顧與保護下 我會很ㄎ心的ㄚ~

 呵呵 北鼻 你真的 很好很好 好到讓我 都會擔心你 很ㄆ想

讓別人分享你 讓別人從我身邊把你帶走 真的 真的 這一切斗只有

 兩個字可以說唄~~  那就是 那就是 就是   〝在乎〞
  天氣那麼好a!我怎麼可以在家ㄚ!呵呵 朋u一直找哇出ㄑa

可是 我那a 都ㄆㄑa 因為 我 要 在 家 想 某 人 ㄚ~

 想朱到ㄒ隨嗎?? 那丟ㄒ 呵呵 翔翔 北鼻 ㄚ!~ 想他比

出ㄑ玩重要ㄌㄟ!每次都叮嚀哇 一定要想他 但4..也ㄆ積到他

 會ㄆ會想我ㄚ!呵呵 真愛跑車 每次都說我趴趴造 那他ㄋ??

還ㄆ是一樣 還說我ㄌㄟ!!笨蛋ㄚ~ 呵呵

    等會來ㄑ睏一下好哩!!ㄆ然在ㄑ當一下電視兒童唄 呵呵

北鼻 多希望 我都在家ㄚ 呵呵  ㄆ要出ㄑㄋㄟ! 自私鬼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