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4:47:34〝迷u人。

沒有標題。

呼..我沒有偷懶 我只是今天晚點寫而已!~ 今天很累很煩!

 所以 我來寫報台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我沒有開心 寫出來

的東西也不會讓人覺得開心與幸福了唄!! >@<

  翔翔去剪頭髮了! 今天有點悶 心情就像外頭的天氣一樣!

看著太陽會刺眼 就像現在有人碰到我就會被我刺傷 因為現在

 的我就像刺蝟一樣 身體都有刺 哈哈 哈哈 

我要準備去上班了 不能在這樣生活了 我去上班 不知道 

 和翔翔會變成怎樣ㄚ?~ 我決定 我不能在依賴他 我要學會

獨立~自己的生活 不想被人打擾 變了 突然變的好怪唷!~

朋友看到我的這個報台 都告訴我要幸福要快樂喔!~

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唷!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擁有這

 感情ㄋ ~ 我不知道 很怕~! 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

唉ㄚㄚ~唉ㄚㄚ 我家應該要放一打的定心丸吧~ 

 
郁茹 2006-07-18 21:08:31

小潔: 
ㄅ好意思唷!! 找ㄅ到留言板 所以先用回應d!! 我有幫尼推薦報台嚕。。 看見尼從新找到幸福 當朋友d真d很開心唷!! c望尼可以好好珍惜這段會讓自己幸福d愛情 ㄅ要因為害怕就放棄了!! 在愛情裡面 我悶看ㄅ見明天 所以要好好珍惜和ㄊ在一起d每e天。。 因為只有這樣才ㄅ會讓自己後悔!! 知道ㄇ? 有什麼事情可以去我a部落格跟我說!! 要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