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9:07:40〝迷u人。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嘿嘿 今天很早就來寫報台哩! 因為起床哩ㄚ!!科科

 昨天和我大學a麻吉說我〝交男朋友〞 呵呵 她真替

我開心ㄚ!~她說我終於可以忘記過去了 接受現在了ㄚ

~~ 我怎麼沒發現我有那麼愛以前嗎?? = = ㄅ

然大家怎麼都那麼說ㄚ 怪ㄌㄟㄚ!~

  她說我怎麼都喜歡〝靦腆可愛型的男生〞哈哈哈 

她說翔翔北鼻很白a!哈哈 是女生~是女生

   其實!人不貌相不要看翔翔北鼻這樣 其實他ㄆ是

的 ㄅ要被他騙了a!等會又要被揍了a ><

 翔翔北鼻 其實 昨天我有亂想一下下 但4..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ㄅ會亂想哩!!~對你我慢慢的有信心了

 不在那麼害怕了 雖然還是有點 但4..沒有那麼多

了ㄚ!有進步吼~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很好笑!心情好就叫翔翔北鼻 心情不好就叫翔翔

哈哈 還ㄆ錯唄~!今天翔翔北鼻 會很忙 我不能ㄑ吵

 他 我要努力的找工作 要上班 科科 加u加u 

  想北鼻 想北鼻 不知道今天要ㄆ要叫他a!他迷叫我

叫他 那不要叫好哩! ~ 科科 真喜歡我們家a翔翔北

 鼻  這次的我 談了這段戀愛 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

  別人 我的男朋友了!不用在羨慕別人 自己也有ㄚ!ㄒㄒ

 不管在一起多久 我只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我就不會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