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4:57:48〝迷u人。

沒有你。。我的日子 ????

好無聊唷!!!

   沒下雨了a!有點開心哩ㄚ!!科科 我的眼睛慢慢

的不腫了a! 呵呵 愛哭鬼 就是我 小潔辣 我承認!

 ㄒㄒ 但4...我哭也是因為在乎ㄚ!所以..才哭咩

ㄌㄩㄝ = = 雖然翔翔說 我還是他的寶貝 但4..

 我滴心裡卻不是這樣想了 自責還是自責 我對翔翔的感覺~

完成的不同了 我無法盡情的對他任性跟撒嬌了!~@

  因為心中已經有那個愧疚感了~你對我有多在乎那個愧疚感

就有多重 我恨不得希望你明天看到我 不要喜歡我 討厭我

 這樣或許我會有點好過唄!~讓我痛苦一點或許比較好唄!

想你 我也不想一直煩你 也不敢傳簡訊給你 也不敢在對你

 說我好想你 我喜歡 還是叫你北鼻 現在已經不敢對你

大方的說出這些話了!我覺得我犯了一個滔天大罪

  讓我心裡的罪惡感很重 真想被揍一拳好了!!看可ㄅ可以

好過一點唄~!!

  明天 真希望你不會喜歡我 我們就沒有未來 我或許

......

    唉唉 我也不知道 我會怎樣?~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開心 ~@